黃少祺與呂旻蓁情牽12年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42歲的黃少祺兩年前傳與雙胞胎女子團體“ME2”的姐姐呂旻蓁(小蓁)秘密訂婚,日前他與小蓁被記者目擊帶剛滿 周歲的小男娃逛內湖賣場,他抱着男娃嘟嘴哄小孩,十足奶爸樣,昨天(8月5日)他大方坦承:“那是我剛滿1歲的兒子Jeremy。”過去他與老婆重隱私, 沒有公開情事,兩人情牽12年,2009年於美國登記,2011在台灣注冊結婚,去年6月升格當爸爸。已婚生子消息曝光反讓他松一口氣,他說:“該來的就 是會來……,我終於可以帶兒子去游泳了。”

  上月29日晚上,記者直擊蓄胡的黃少祺現身內湖好市多(COSTCO),他們一行4個大人、3個小孩,他抱着小男娃穿梭人潮,一副有子萬事足的 模樣,181公分高的他走到哪都吸引女生目光,身旁的馬尾妹淡定推着推車採購,推車裡除堆滿食材,還有個與黃少祺懷中男娃年齡相仿的女娃。

  馬尾妹圓臉大眼、五官標緻,正是和黃少祺傳出秘密訂婚的小蓁,退出演藝圈9年的她從美少女變管家婆,素顔便裝逛街,埋單時緊盯清單和數錢,而黃少祺則像個大男孩般緊黏小蓁身旁,邊逗小孩邊望着小蓁露出幸福笑容。

  賣場哼兒歌哄子

  排隊結賬時,黃少祺懷中男娃鬧情緒,他哼兒歌哄小孩,把男娃逗得皺眉張嘴又像哭又像笑,他擔心小孩哭鬧引人注意,趕緊請朋友幫忙抱,到停車場人少時才自己抱,黃少祺先將男娃抱上車,再和小蓁把女娃從推車裡抱起,一起乘坐朋友的車離開。

  黃少祺正在拍《天下女人心》,8月1日下午早收班返家,趁天還沒暗,他打扮休閒,手中抱着的小男娃與逛好市多當天抱的是同一人;隨后一輛銀色雷克薩斯休旅車停在住家附近,黃少祺抱着小男娃熟門熟路上車,外出享天倫,約40分鐘后返回住處。

  事隔兩天正逢周六家庭日,下午2點半銀色休旅車便由住處開出,一路往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黃少祺先下車走往A11館逛街,開車的小蓁獨自逛A8館,可見兩人在外仍謹慎不同行,后來才由他開車回內湖住處。

  黃少祺昨天(8月5日)面對記者詢問嚇了一跳,壓根沒察覺被跟拍,但他沒有隱瞞,大方坦承已婚生子,他說:“我早就有心理准備 了,Jenny(小蓁)曾是藝人,不想要私領域攤在陽光下,我尊重她,但心裏還是會掙扎要不要說。”過去他們只有在國外才會出雙入對,這次竟一起逛大賣 場,他說:“以前Jenny也會勸我不要帶兒子出門,但我兒子太可愛了,我沒辦法抗拒想看到帶他出門的笑臉。”他透露在賣場同行的是小蓁的弟弟夫妻及小 孩。

  黃少祺談及為人父的那刻,他說:“那是人生最奇妙的一件事,他長得得跟我小時候好像,真的很神奇。”他參考林書豪[微博]的英文名字,把兒子取 名為Jeremy。他結婚生子,70多歲的母親最開心,他還說:“謝謝媽媽和Jenny長時間來承受的無形壓力,但該來的就是會來,我反而松了一口氣。

黃少祺(后)抱著兒子乘坐老婆小蓁開的休旅車出游。

黃少祺(后)抱著兒子乘坐老婆小蓁開的休旅車出游。

小蓁開百萬休旅車載老公去信義商圈逛百貨公司。

小蓁開百萬休旅車載老公去信義商圈逛百貨公司。

黃少祺(右)和小蓁(紅圈處)逛內湖賣場,兒子由小舅子幫忙抱掩人耳目。

黃少祺(右)和小蓁(紅圈處)逛內湖賣場,兒子由小舅子幫忙抱掩人耳目。

黃少祺與呂旻蓁情牽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