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美女多如恆河沙數,這些美女也有 著不同的特質。比如說生於高緯度國家的美女,氣質總是比較冷艷;而生於熱帶地區的,個性也比一般人來的熱情隨性,也比較不介意自己的性感打扮。曾經當選馬 來西亞環球小姐的貝兒(Joannabelle),樣貌甜美,又有著美腿與E罩杯的性感身材,就算經常因為穿著超短褲而引來路人的目光,她也笑著地說不介 意。【娛樂星正妹】大馬女生秀E奶美腿,矢言不怕讓人看‭ / ‬貝兒【娛樂星正妹】大馬女生秀E奶美腿,矢言不怕讓人看‭ / ‬貝兒【娛樂星正妹】大馬女生秀E奶美腿,矢言不怕讓人看‭ / ‬貝兒

貝兒擁有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笑起來也相當迷人。雖然她生於熱帶國度馬來西亞,卻是一個很怕熱的女生,因此一到夏天,她就只穿著背心短褲逛街。她那性 感身材也引來不少男生的注目,但她笑說:「其實我也不清楚,只是身邊的朋友會跟我說『有人看著我』,但我並不會特別注意是誰看我,只會無視他們,專心看我 想看的東西。」

不少生於馬來西亞的藝人或歌手,會選擇離家到外地發展,貝兒也是其中一員。她在2009年當選環球小姐後,就曾到過台灣發展,還與其他女生一起,為 《FHM男人幫》拍攝全裸封面照片。她說身為模特兒,露一點也是正常,只是三點不露是她的底線。可惜貝兒在台灣發展不太順利,也經歷過戶口只剩下200元 新台幣的日子,連三餐都成為問題。不過她笑著說把這事當作減肥,熬過這苦日子才能讓人變得堅強。【娛樂星正妹】大馬女生秀E奶美腿,矢言不怕讓人看‭ / ‬貝兒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貝兒轉到香港發展,成為熊黛林與楊穎(Angelababy)的學妹。由於她懂得說英文、中文、客家語、馬來語和廣東話,所 以在適應上沒太多問題。只是她認為自己的廣東話還有些鄉音,因此希望還能再改進一下。去年她就曾參與由台灣導演劉大刀執導微電影《凍鴛鴦》的演出,並在澳 門微電影國際賽獲獎。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貝兒也能轉到大銀幕來演出。

中文名: 貝兒

全名:吳孟璇

英文名: Joannabelle
國籍: 馬來西亞
出生地: 馬來西亞

年齡:1988年6月24日(27歲)

身高:175公分

三圍:32E-2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