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 小S閃辭康熙

《康熙來了》開播至今將近12年,2014年因製作人B2出走,讓外界一度擔心小S和蔡康永會同進退,隔年小S因多次不適請假,常找來不同女星代 班,再度讓粉絲憂心節目恐面臨停播,沒想到兩個主持人突然宣布請辭。事實上,蔡康永曾經被問到為什麼節目越來越無聊,直言「《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 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

 

▲小S與蔡康永主持《康熙來了》近12年。(圖/翻攝自蔡康永Instagram)

蔡康永有一段話被摘錄在陳文茜新書《我相信‧失敗》中,有一次他參加「中天青年論壇」和來賓進行問答,被一名青年問到,一開始《康熙來了》爆點多、口味重,但久了之後哏都是重覆的,他曾說自己會在適合的時機離開節目,「是不是在那些哏慢慢窮盡的時候,就是你離開的時機?」

對此,蔡康永回答,「當你覺得一個節目重複的時候,就是你離開那個節目的時候,不是我離開的時候。」他會和製作人一起腦力激盪,避免重覆的問題,但不可能每天都請得到奇特的來賓,就像廚師如果有天再炒豬肉時想「我真的很厭倦炒豬肉。」那就是那個人離開廚房的時候了。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我想做些改變。(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令人感傷的是,蔡康永16日在臉書上宣布確定向節目道別,「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我說:我想做些改變。」臉書消息曝光,讓網友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勸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