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否認與林依晨反目  遙祝「曉風」要幸福

201411031303175970231.jpg  

日前,林依晨在台北舉辦訂婚宴,圈內好友紛紛道賀,其中不乏影視劇中的那些「前男友」們。然而,在林依晨傳出訂婚喜訊之初,卻傳出賀軍翔與林依晨反目的消息,原因是兩人多年來互動幾乎為零。

林依晨出道很早,與胡歌、鄭元暢、陳曉東、賀軍翔等很多型男都合作過,跟大多數人都有很好的私交,而賀軍翔卻是個例外。這次,林依晨的訂婚喜宴,賀軍翔沒有出席,他也承認與林依晨的關係,並不是很親密的那一種。

早年,林依晨與賀軍翔曾同拍偶像劇《愛情合約》,劇中,兩人有水中激吻的親密片段,之后,賀軍翔曾透露,當時入戲太深,有舌吻林依晨,引爆兩人間的緋聞。之后,又傳出這段緋聞純屬為戲炒作,弄得林依晨很難堪,與賀軍翔幾乎再無交集。

翻遍林依晨與賀軍翔的演藝經歷,兩人合體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近日,賀軍翔被當面問及與林依晨的關係時,公開否認兩人反目的傳言。他披露,自己與林依晨用的是同一位髮型師,並非全無交集。不過,兩人的后續合作確實比較少,所以不是特別熟,聯繫也不多。

201411031303175668278.jpg  

對於林依晨幸福訂婚,賀軍翔也給予祝福:「成曉風(林依晨在《愛情合約》中的角色名),要幸福哦」!

 

 

 

反目情侶 林依晨賀軍翔為錢裝甜蜜

林 依晨和賀軍翔合作偶像劇《愛情合約》,戲完成至今已1年多,但還被網友選為最佳偶像劇情侶第二名,雖然兩人曾假戲真做,但卻在去年決裂。不過最近「真愛密 碼」廠商還是看中林依晨與賀軍翔這對「怨偶」的宣傳功力,執意為賀、林兩人再續情緣。廣告中,兩人濃情蜜意,下鏡後,毫無互動,甚至不看對方一眼。

前 年秋天《愛情合約》撮合了林依晨、賀軍翔這對螢幕新情侶,不但受觀眾歡迎,還受金飾廠商青睞,賀軍翔因此取代了郭品超跟林依晨搭配。沒想到,去年情侶變怨 偶,但金飾廠商不選擇網友票選的第一名螢幕情侶鄭元暢跟林依晨,新一季的金飾廣告還是執意要賀林兩人合作,為了賺高價酬勞,兩人只好在鏡頭前裝親 密。

 

深情做戲 台下冷冰
一月七日早上十點,林依晨與賀軍翔一早就抵達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在廣告拍攝現場靜靜等候,兩人在片場各據一方,林依晨和一旁陪伴的經紀人、助理開心聊天;賀軍翔則是偶爾與身邊工作人員小聲交談,雙方眼神宛如兩條平行線,毫無交集。
中午十二點多,在導演一喊「action」之後,賀軍翔將外套卸下變裝為帥氣的西裝,先用手環繞林依晨的小蠻腰,另一手則緊扣著前女友的纖纖柔夷,再用電力十足的雙眼,深情與林依晨對望。
面對前男友賣力做戲,演技精湛的林依晨也不甘示弱,同樣以輻射超強的媚眼狠電賀軍翔。就在昏黃的燈光下,林依晨和賀軍翔由三十多位臨時演員集體包圍著擁舞,將導演要求的「甜蜜共舞」表演得淋漓盡致。
不過只要導演一喊「卡」,賀軍翔立即迅速「放」開林依晨,前一秒才看著林依晨演出的熾熱眼神,瞬間完全消散得無影無蹤,並且馬上轉頭不理。
也因為片場的演員休息區場地有限,林依晨和賀軍翔被分配到坐在一張小桌子兩邊,雖然距離如此貼近,但兩人視線全然沒有停在對方身上,戀人跟怨偶轉變只在幾秒之間。

通告結束  急忙落跑
廣告拍攝到晚間九點五十分才大功告成,賀軍翔如釋重負地「逃」出現場,開著車跟著男性友人的March回到住處,拿了球桿後直奔自家附近常去的撞球間「練功」。而工作忙碌的林依晨則坐上助理的車,開始忙下一個排定好的工作。
前 年六月中,「真愛密碼」廠商看中《愛情合約》的高收視率,找上螢幕情侶賀軍翔與林依晨搭檔,當時小倆口傳拍出火花,還於拍戲時在水中忘情舌吻,拍起廣告來 也格外甜蜜。直到去年七月底,林依晨和賀軍翔先是傳出分手,九月上節目時,賀軍翔以一句:「根本沒那段戀情(指與林依晨),我們早沒聯絡。」隨後更以沒有 林依晨手機新號碼,擺明跟她不熟,而林依晨的經紀人周玫靈則回敬:「他怎麼沒有林依晨的手機號碼,從《愛情合約》開始,依晨的手機就沒換過。」 戳破賀軍翔的謊言,兩人就此決裂。
去年九月,林依晨出了個人第一本書《林家女孩依晨的青春部落格》,賀軍翔隨即以經紀人代表發言,強烈抗議林依晨在書內用了一張他在《愛情合約》時的劇照,還揚言以「侵犯肖像權」控告林依晨的出版社,兩人關係降至冰點。
這次再合作金飾廣告,男女主角一開始都有些掙扎,但廠商充分運用媒體關注這對昔日戀人的廣告效益,還將林依晨的代言費一八○萬元漲為二五○萬元,而賀軍翔則由最初的五十萬元,調為一二○萬元,在價碼上,仍呈現女尊男卑姿態。

敬業態度  廠商滿意
「真 愛密碼」公關莉亞在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他們的確對賀軍翔與林依晨的媒體魅力深具信心,「公司對林依晨與賀軍翔一直很喜歡,加上他們兩人對產品都很敬業, 出席各式場合都會佩戴,讓我們很滿意。」至於擔不擔心賀軍翔與林依晨戀情結束,影響到代言的情侶產品,公關莉亞表示:「我們一直以軍翔及依晨的速配度以及 敬業精神為主,所以願意跟他們繼續合作。」
林依晨經紀人周玫靈對與賀軍翔再度合作,僅冷淡表示:「依晨是專業的藝人,只要答應合作,她一定做到 最好。」賀軍翔經紀人呂孟娟則表示,在價碼上,廠商的確給予很大的誠意,至於和前女友林依晨再次合作,是否會尷尬?呂孟娟則否認︰「還好呀!他們只是沒合 作所以沒聯絡,而且大家就是在工作嘛!」

壹週刊第242期(2006/01/12)

 

resserver.php.jpg  

2.jpg  
  

 

2009年7月424期  壹週刊

對賀軍翔還是 不爽

形象活潑開朗的林依晨,私底下個性愛恨分明,提起曾合作過的賀軍翔,臉上本來在笑的她眼中射出寒光:「最讓我生氣的緋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記:是賀軍翔?)那時候沒有積極澄清,就變得越來越劍拔弩張…。」
記:曾說過當時跟賀軍翔戲裡是有感覺的?戲外呢?
林:戲裡一定要有啊!(冷笑)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肅面不願再提對方)
記:楊丞琳曾說過,她有個要相約買房的好朋友,因為莫名原因對方喊煞車友誼轉淡,外界都認為是妳?
林:我沒有去問過(楊丞琳)這個事情,可是我覺得任何一段感情都有高低,我們不是那麼常見面,我對關係的經營真的比較懶,我圈內好友滿少,很多都是對方很主動,所以很容易造成誤解,她(楊丞琳)又剛好是跟我個性比較相反的人…。
記:跟楊丞琳最近很少聯絡?
林:真的是她忙就剛好我不忙;前幾天想約她,她去泰國拍電影兩個月…。
記:現在你們的交情沒有以前好?
林:其實我們一直都不是外界認為的那麼如膠似漆,我們一直都是幾個月約出來碰一下。我平常就是淡淡的,唯一能讓我濃烈的只有愛情,愛情影響我整個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荷爾蒙動物。
記:但妳入行八年,緋聞只有賀軍翔、吳尊跟張睿家三段?一直想談戀愛為何沒有行動?
林:要說有沒有享受過戀情的小小甜蜜?當然有,可是永遠都還沒有要浮上檯面就被扼殺了。因為我在情感上非常潔癖,但這圈子裡太多情感豐富的人,所以…(經紀人在很遠的地方大嘆一口氣),我還是適合年紀比我大一些的人吧!
記:潔癖到什麼程度?
林:至少我覺得要忠誠啦!如果他本身已經有交往的對象,還跟你搞曖昧,那當然就不OK!最近終於有遇到幾個是單身…。每次都是遇到那種要開始,可是他非單身,我就不能接受。
林依晨提到賀軍翔就氣,對照她的說法,看來兩人交惡,不只炒作緋聞如此簡單而已!

大家以為林依晨跟楊丞琳玩親親,友情必定如膠似漆,但林依晨說這段友情楊丞琳主動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