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答案 前任「徐太宇」 是...

現任「徐太宇」王大陸(左)與前代「徐太宇」張庭瑚(右),兩人扮起學生各有特色。(合成照,取自臉書與華聯國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度延燒不止,除了電影的討論,現在連明星、導演的幕後二三事都能成為娛樂圈的大新聞,昨日《少女時 代》一夥人上節目《康熙來了》,竟被問出「徐太宇」本來並非王大陸飾演,而解開迷團的人是演員許傑輝,他之前接受TVBS專訪時便透露,原版「徐太宇」竟 是張庭瑚!

據《娛樂蘋道》報導,張庭瑚去年在拍電視劇《新世界》後段時,的確有到《我的少女時代》試鏡2次,也確實獲得「徐太宇」的角色並接受訓練,後來卻因 兵役問題及合作條件問題,不得不將這個燙手的角色讓出去,原飾演男二「歐陽非凡」的王大陸,便毛遂自薦,爭取到了男一,也就成了現在電影中帥痞的「徐太 宇」。

演員基榮(左起)、鍾欣凌、許傑輝扮演完美綠葉。(華聯國際提供)

據悉,張庭瑚為角色拱手讓一事頗受打擊,原本打算藉著入伍沉澱心情,不料女友「小白兔」楊可涵突然輕生,陷低潮的他更加重打擊,對比新男神王大陸,完全兩樣情,但王大陸透露兩人是好友,也會一起出去玩,言下之意,兄弟間未因此事鬧心結。

 

 

「徐太宇」本非王大陸? 4線索搜前任

 

導演陳玉珊(左)與演員王大陸(右)在節目《康熙來了》中爆料,飾演「徐太宇」的選項竟有他人。(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一代男神王大陸魅力十足,苦熬7年的他,終於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大放異彩,日前他與演員宋芸樺、李玉璽等,和導演陳玉珊錄節目《康熙來了》,竟爆出「徐太宇」本來並不是由王大陸飾演,而王大陸也透露這位神秘「前任徐太宇」的線索。

節目中,王大陸坦承自己原本飾演的角色是「歐陽非凡」,但他認為人物個性差太多,又覺得「徐太宇」很有發揮空間,因此向導演陳玉珊爭取,陳玉珊坦 承:「後來看王大陸接受演員訓練的時候,的確覺得他的個性比較適合『徐太宇』的角色,加上他爭取角色的意願很強烈,因此做了角色的更動。」

王大陸自覺不適任「歐陽非凡」,討論後導演更動角色,終成為風靡全台的壞壞「徐太宇」。(華聯國際提供)

主持人小S好奇問陳玉珊「前任徐太宇」到底是誰?導演僅透露「還很年輕,有沒有上過《康熙來了》不太確定!」小S轉頭問藝人許傑輝,他說:「有代表作!」導演補充該位演員平常仍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王大陸也表示:「私底下和我是朋友!」線索一出,「前任徐太宇」成為網路鄉民爭相挖掘的超級新秘密。

  • 這就是氣度!前任「徐太宇」張庭瑚 首度出面回應了,張庭瑚,王大陸,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賣破2.3億,超夯程度,直到現在還是棚棚爆滿,不過之前導演陳玉珊率劇組到《康熙來了》,爆料其實男主角「徐太宇」另有其人,遭換角過程曝光,造成演員張庭瑚起底,有《少女》工作人員認為這是二度傷害,而事主張庭瑚本人今日在臉書首度回應了。

  • 這就是氣度!前任「徐太宇」張庭瑚 首度出面回應了,張庭瑚,王大陸,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

    擁有代表作《刺蝟男孩》的張庭瑚,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在去年拍攝電視劇《新世界》,快殺青時有到《少女》劇組試鏡,並得到「徐太宇」一角,與宋芸樺及王大陸已訓練到溜冰階段,期間三人培養出革命情感,也成為好朋友,但無奈因合約條件及兵役問題,導致張庭瑚錯失此段機會。

  • 這就是氣度!前任「徐太宇」張庭瑚 首度出面回應了,張庭瑚,王大陸,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

    張庭瑚換角過程在節目中曝光後,引起《少女》工作人員不滿,在臉書抱怨「不應提起換角內幕」,直指這是 對當事人二次傷害,陳玉珊則說:「我何須炒作,對我有什麼幫助?」、「這孩子不是大家想像中這麼不勇敢。」王大陸透過經紀人表示:「電影一大群人決定的, 尊重導演決定,請大家別再追根究柢,不希望因此傷害身邊的朋友。」

  • 這就是氣度!前任「徐太宇」張庭瑚 首度出面回應了,張庭瑚,王大陸,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

張庭瑚經紀人之前也跳出來表示:「就是因為接到兵單才無法接演。」事隔兩天,在女友楊可涵上吊輕生事件後從未發文的張庭瑚,今晨首度在臉書寫上「弟,我等著看你裸泳!加油!」看得出與王大陸友情不受換角風波影響。

圖片來源:張庭瑚臉書、王大陸臉書、陳玉珊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