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演員被爆耍大牌 王大陸:要等她吃飽睡飽,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簡廷芮,瓦仔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第一天,票房就開出1500萬佳績,周末電影院一位難求,締造國片新奇蹟。尤其是電影中,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生代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挑大樑演出,卻絲毫不遜色其他大咖明星,但卻傳出有女演員在片場耍大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 女演員被爆耍大牌 王大陸:要等她吃飽睡飽,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簡廷芮,瓦仔

    男主角王大陸所飾演的「徐太宇」,痞痞的個性相當受到歡迎,粉絲團每天至少以「萬」的速度激增,今(17日)他在臉書爆料,在拍攝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時,有位演員在現場耍大牌,不只要先等她吃飽,還要安靜地等她入戲才能開拍。

  • 女演員被爆耍大牌 王大陸:要等她吃飽睡飽,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簡廷芮,瓦仔

    王大陸口中的這位女演員就是「瓦仔」,《少女》中的黑色土狗,在劇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王大陸在臉書寫到「瓦仔~史上最大牌的主角~要等你吃飽睡飽,現場還要安靜等你入戲!你這個小天后~很可愛!開心妳能加入我的少女時代」

  • 女演員被爆耍大牌 王大陸:要等她吃飽睡飽,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簡廷芮,瓦仔

    瓦仔在《我的少女時代》劇照

圖片來源:《我的少女時代》臉書、王大陸臉書、YOUTUBE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