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曾邀夏于喬演「大真心」拒絕演出原因竟是…,宋芸樺,夏于喬,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3億元,四位年輕演員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及簡廷芮知名度瞬間上漲,同時被發現四人都與演藝圈前輩撞臉,尤其是被譽為「演藝圈0血緣姊妹」的夏于喬及宋芸樺,許多人好奇為何「大真心」不是由夏于喬飾演而是陳喬恩?

  • 《少女》曾邀夏于喬演「大真心」拒絕演出原因竟是…,宋芸樺,夏于喬,我的少女時代

    據《周刊王》報導,原來導演陳玉珊真的找過夏于喬來演「成人版林真心」,但後來因戲份過少而婉拒,才找 來與陳玉珊合作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喬恩,導演為了避免「徐太宇張庭瑚事件」重蹈覆轍,也保護夏于喬及陳喬恩,決定對此事封口,不讓事件變成「炒新 聞」或「喬喬排擠新人」。

  • 《少女》曾邀夏于喬演「大真心」拒絕演出原因竟是…,宋芸樺,夏于喬,我的少女時代

據悉,《少女》電影以80年代偶像劉德華為主軸,片中唯一與劉德華對戲的就是「大真心」陳喬恩,也是劉德華鐵粉的夏于喬得知有此福利後,表示相當後悔。

圖片來源:宋芸樺臉書、夏于喬臉書、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