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歆╱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澳洲、韓國混血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 Luck)昨疑似因感情問題上吊輕生,
得年25歲。他輕生前3小時曾在臉書貼出最後影片,內容是他在布拉格拍的廣告,
他說:「這是我最喜歡拍的廣告……我記得那天我有生病,很不舒服……我想要感謝我們的工作團隊……謝謝他們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似乎想把最好的身影留給大家,如今卻以自殺結束生命,讓人遺 憾。
 
 
傑克輕生前在臉書貼出自己最滿意的廣告,影片中的他專注看腳本和補妝,拍攝現場不但開車載女主角,還和女主角在城堡跳舞,過程浪漫。
他在臉書寫下:「大家 如果你有3分鐘,想要給你們看我在布拉格拍的廣告。……好好玩然後奇妙的經歷。」
接著他說:「沒有那麼多人可以說他們去布拉格城市的時候開一個漂亮的車 子,一個漂亮的女生陪他們,去城堡裡可以跳舞,然後自己駕駛熱氣球,飛翔過整座城堡。」
文末還不忘感謝工作團隊,「因為他們比我辛苦多了。謝謝他們給我很 多美好的回憶」。

3日挨針嘆不好開始

1月3日傑克也曾在臉書貼出1張發燒打針的照片,感嘆「2016年不是個好開始」,還不忘叮嚀粉絲要注意健康。沒想到昨竟爆出他在自家陽台上吊輕生的噩耗
,大批網友到他臉書不捨留言「你怎麼那麼傻……」、「一路好走……希望你能在天堂裡過得快樂」。
傑 克螢幕上給人陽光男孩形象,工作態度也很認真,據衛視工作人員表示,傑克雖只看得懂一半中文腳本,但錄影前都會詳細研讀,
不懂就會問工作人員;每次製作單 位到夜市人潮眾多的地方錄影,傑克還會保護搭檔安妮和女性工作人員,十分貼心,面對粉絲合照也來者不拒,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他私下也會幫攝影師拿腳架,甚至請工作人員先品嘗節目要介紹的台灣美食,如果錄到很晚,他也會犒賞工作人員喝台灣啤酒,讓大家備感窩心。
 

看不出情緒有出狀況

如 此開朗的他卻情關難過,他來台發展後曾和任職公關界的女友交往,但因女方有心臟疾病,2年前突然沒心跳,最後在他懷中驟逝,
讓他深受打擊,自此為情緒所 苦,一直走不出陰霾。傑克生前受訪也曾透露和女方「交往1年11天,我永遠愛她」,用情頗深。
只是沒想到最後竟選擇輕生和女友在天堂相見,令人不捨。
經紀人美寶昨哽咽回應:「希望給家人一些時間,讓他們心情冷靜一點。」也表示傑克過世前完全看不出情緒方面出狀況的徵兆,
傑克的父母目前也還在澳洲,後事細節得等家人商量過後再決定。
 
 
 
昨天(二十日),澳洲、韓國混血模特兒主持人傑克(Jack Luck)疑似因情傷上吊自殺,得年二十五歲。

他和俄羅斯模特兒安妮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兩人私交很好。

他尋短前三小時,在臉書貼出影片,是他在布拉格拍的廣告。他寫下:

「大家如果你有3分鐘,想要給你們看我在布拉格拍的廣告。……好好玩然後奇妙的經歷。」

「沒有那麼多人可以說他們去布拉格城市的時候開一個漂亮的車子,一個漂亮的女生陪他們,去城堡裡可以跳舞,然後自己駕駛熱氣球,飛翔過整座城堡。」

「這是我最喜歡拍的廣告……我記得那天我有生病,很不舒服……我想要感謝我們的工作團隊……謝謝他們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本月三日,他曾在臉書貼出一張他發燒打針的照片,他感難「2016年不是個好開始」,還提醒粉絲多注意健康。

網友聽聞他自殺的噩耗後,紛紛到他臉書留言表達捨:

「你怎麼那麼傻……」

「一路好走……希望你能在天堂裡過得快樂」


他在螢幕前的形象相當陽光開朗,工作也很認真,衛視工作人員說他腳本只看得懂一半,但錄影前都會詳讀,不明白的地方就會問,相當負責。

每次到製作單位到人很多的地方如夜市錄影,他還會保護安妮和女性工作人員,是個十足的暖男。有粉絲要求合照他也很樂意,從來不擺明星架子。

他還會幫攝影師搬運腳架,還會請工作人員先品嚐節目中要介紹的美食。若錄影錄到很晚,他還會請工作人員喝牌酒,大家都很喜歡他。


外表開朗的他,卻無法從情傷的陰影中復原。

他到台灣後,曾和當公關的女友交往,但女友有心臟疾病,兩年前突然心跳停止,躺在他懷中猝逝,讓他心痛不已,從此一直被情傷所苦。

他生前受訪時曾說過他和女友交往「一年十一天」,強調自己永遠愛她,用情至深。

誰也沒想到這樣的愛,竟然他選擇輕生,去天堂和女友相見,真的太傻了…

他的經紀人美寶哽咽地說,希望大家給傑克家人一些時間,讓他們冷靜一點。還說傑克生前看不出他有情緒方面的困擾,他爸媽還在澳洲,後事會由家人決定。

 
 
傑克和女友的合照。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願傑克和他女友在天堂中能重逢,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
 
 
▲傑克和安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