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Solo女歌手iu李智恩,以其可愛童顏及超級歌聲而被韓國人稱為國民妹妹。

然而,隨著iu李智恩的人氣不斷高漲,iu李智恩也被傳出整容訊 息。之前,網上就曝光了iu李智恩出道前的照片以及在早期產假節目時的照片。

不少網友發現,當時的李智恩與現在的李智恩照片對比容貌相差甚遠,之後李智恩 整容訊息就被瘋傳開來

李智恩早前出演節目的截圖公開後,引起不少網友震驚。更有網友詳細分析到:首先,iu整容前鼻樑低矮,因此可能接受了隆鼻術;其次,iu整容前眼睛一笑就眯起來,而現在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大眼睛;最後,iu整容前臉肥肥的,而現在是非常上鏡的小臉。因此,綜合iu整容前後對比,她可能進行了隆鼻、開眼角和瘦臉三種整形手術。雖然網路上對李智恩整容的傳聞不絕於耳,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們力挺偶像。

認為所謂IU整容前照片其實是她胖的時候模樣,再者來說可以用化妝來掩蓋一些缺陷的,看網上的醜女化妝就變女神的視訊就可想而知,再說李智恩素顏本來就很可愛。關於李智恩整容傳聞,在一次採訪中,李智恩也首度迴應整容傳聞稱:“我沒有做整容手術,我只是保養了我的皮膚。我沒有說謊,我總是說我沒有做過整形permanent makeup手術,但人們不相信我。當人們這樣的反應,我有時覺得自己,我應該去告訴周圍的人。” iu,本名李知恩,韓國SOLO女歌手。iu在 Green AliensFC評出《最高收入的韓國偶像明星排行榜》第三李知恩童年照李知恩童年照名。IU從幼稚園開始就十分喜歡聽音樂,也常跟著爸爸去唱卡拉OK。在中學一年級時她被體育老師推薦站在了學校演出的舞臺上,從那一刻起就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她曾先後20次參加過選拔,包括JYP娛樂舉辦的練習生選拔,均被拒絕。2007年10月,她通過現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開始了為期10個多月的練習生生活,其中得到夏東均等不少音樂人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