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挺陸又求台金援 獲2120萬輔導金遭抵制

「南海仲裁案」 讓兩岸關係再陷緊張,台灣藝人為搶吃強國糧陸續Po圖力挺「中國一點不能少」,夫唱婦隨的林心如接在霍建華後選邊站,她邊捧大陸穩固市場,一面又在台灣求金援,自製自演新戲獲文化部2千萬元補助,遭酸首張專輯【雙面林心如】即表達真實心聲。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公布電視節目、國產電影長片年度補助名單,其中八大連續劇《我的男孩》、魏德聖主導《52赫茲我愛你》分獲2000萬元 輔導金,各成同類金額最高補助案,《我》劇另加上5.1聲道補助共拿走2120萬台幣。《自由時報》報導《我的男孩》主演、製作人均為林心如,形同納稅人 花2120萬支持捧大陸的林心如。

▲林心如邊捧大陸穩固市場,一面又在台灣求金援。(圖/NOWnews資料照)

過去她返台發展稱「回流」,有意每年在台打造精品電視劇,且年年申請文化部輔導金,《我的媽媽》、《16個夏天》通通闖關成功,但其工作室Po圖表 態後惹來爭議,對此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仁回應過程不以政治意識進行審查,考量林的專業、表現才給予補助金。網友已揚言抵制,八大協理朱淑芬、林 心如經紀人譚君平則未接電話。

▲林心如接在霍建華後PO圖力挺大陸「中國一點不能少」。(圖/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2016.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