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飛輪海」成員型男吳尊在2013年承認已當父親多年且結婚後,他選擇抽出大部分 時間陪伴汶萊的家人。今年農曆新年,有網友發現吳尊帶一家人到澳洲墨爾本旅行,戴著墨鏡的吳尊還是十分顯眼,溫柔的抱著女兒Neinei走在前頭,鮮少在 眾人面前露面的太太也跟在後頭幫忙打理,恩愛的模樣羨煞眾人。

 

吳尊的老婆叫林麗瑩,父親是文萊國王弟弟的營養師十分有名氣,她和吳尊是高中同學, 也是吳尊交往18年的初戀女友,她陪吳尊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年,從澳洲的求學生活、到母親的去世、吳尊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吳尊在汶萊的生意打理, 一直到現在,她一直都在吳尊身後鼓勵支持著,幫忙打理著家中的大小事。

兩人的婚紗照

 


當吳尊從模特兒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時候,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圈內人認識,但當吳尊越來越有知名度時,林麗瑩就希望低調,也不想因此影響吳尊的演藝事業。吳尊明白也尊重個這個決定,因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吳尊才可以勇敢的面對人生和演藝圈中所有難題的挑戰。

 

 


不想再因名氣而躲躲藏藏,2013年10月2日吳尊在新書記者會《決定勇敢》上,公開說明自己為人夫、為人父的事實,並在記者會上三度鞠躬道歉。

 


老婆時常提醒吳尊,說吳尊真是個很幸運的人,因為在這些年有那麼多全然支持愛護吳尊的粉絲,「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吳尊」,她常這樣說。

 


 

吳尊出生於汶萊,籍貫為金門縣烈嶼鄉上庫村。其祖父吳福為躲避戰亂而從金門移民汶萊,後來從事五金生意,是首批移民汶萊的金門華人子弟。

吳尊的胞兄跟他長得很像,全家都是帥哥美女。

 

父親吳景添在汶萊經營地產公司,其經營範圍橫跨中國大陸與汶萊兩國,是當地的地產大亨。吳尊在家中排行最小,有一個哥哥及姐姐,母親約在2002年因胰臟癌離世。

 

 

高挺鼻子且細長的臉型是吳家的招牌特徵。

 

image: http://file.ptt01.cc/zhtw/c013/Image/20150428/6356580899306832333810544.jpg


吳尊和林麗瑩育有一男(2013年出生)一女(2010年出生)兩個孩子。在2014年的粉絲會上坦言女兒本名叫做吳欣怡,平常都暱稱NeiNei。吳尊在某採訪中透漏,給女兒取這個名字是希望她一生都很快樂。「我只是想要一個名字是跟快樂有關的,怡是代表快樂,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怡。欣就是欣賞的欣,我想說我想找一個欣賞的欣這個字放在名字裡面,另外一個就是快樂的意思。」

 

 

好這麼好的基因,吳尊的女兒自然也相當可愛。吳尊自爆自己有強迫症,對女兒吃飯、洗澡、睡覺的時間都有嚴格要求,而且「每天都被女兒的眼神萌化」。

 

 

neinei的意思是牛奶,是他女兒給自己取的小名。「有一天我叫她名字,她突然間就說,不要叫我名字,叫我neinei,我就說為什麼要叫你neinei,她就說你就叫我neinei,然後從那段時間起,她就有這個習慣,就要我叫她這個名字,我就覺得好好笑。」

 

 

吳尊女兒neinei在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中的可愛模樣

 

 

2013年10月14日凌晨,吳尊發佈消息,稱兒子小尊已平安誕生,重3.3公斤,但為了防止一些算命者根據出生時間預測兒子的未來,所以未透露小尊的具體生辰。

吳尊兒子顯少的公開露面,還是吳尊秀出手機上的照片才曝光。

 

看來兒子也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