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紫霞仙子」朱茵情路:兩度將前男友捉姦在床(組圖)

朱茵與男友黃貫中微博發表裸照及愛的宣言,暗示朱茵有孕,引髮網友熱議。4月18日22:36分,@HKChannel 微博爆料,黃貫中和朱茵於當晚10時15分由吉隆坡返回香港,二人手拖手步出禁區見媒體。黃貫中受訪時默認朱茵已懷孕3個多月,對朱茵懷孕一事感到突然, 並透露二人已有結婚打算,但懷孕一事打亂了計劃。一旁的朱茵眼泛淚光,開心多謝大家關心。朱茵明顯所見肚凸起、上圍升Cup,阿Paul承認仍未註冊,宣 布年底結婚,對朱茵有三個月身孕很開心。

  朱茵被證實懷孕三月余,二人已有結婚打算

  黃貫中稱懷孕一事完全沒有計劃,得知女友有孕一事十分突然,但亦很開心。記者問及他們是否有計劃,黃貫中回答:「剛剛已經講過了,好突然啰!」記者又 問朱茵懷孕多久,黃貫中回答:「差不多能講(懷孕的)月份了。」(香港習俗懷孕三個月才能對外公布)記者再問是否已有3個月,他們暗暗點頭默認。至於寶寶 性別,黃貫中表示還不知道子女性別,但子女都無所謂,健康就可以。

  



  

朱茵與黃貫中秀恩愛


  目前雙方的父母均已知道喜訊,黃貫中透露本已計劃年底或明年註冊,卻被此事打亂了。他大概生日時知道這個喜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開心表示這個是最大的 禮物。至於朱茵會否停工?黃貫中貼心表示要看是什麼工作,太大動作就不會接,自己也會抽更多的時間陪朱茵。雖然今年有很多工作,會盡量少離開香港。

  微博黑白全裸照為夏永康所拍,朱茵有孕很開心

  朱茵4月18日中午在微博上傳她同黃貫中的全裸合照,更寫下:「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之後黃貫中回應「一直以來都 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我愛你。」微博言論及照片引來網民熱傳,更指他們默認懷孕。

  至於朱茵放上微博的黑白相,黃貫中透露是有喜后邀請夏永康拍攝的,問到為何選擇全裸?paul笑著反問:「為什麼不可以?效果不錯嘛。」朱茵被問及做母親的心情如何?她只含羞說:「開心,多謝大家。」

  



 

 朱茵與黃貫中秀恩愛


  避談基督徒未婚懷孕

  剛度過48歲生日的黃貫中形容這是人生中最大、最好的一份生日禮物,他希望寶寶將來健康開心。朱茵溫柔地倚在准老公身邊說:「我很多謝大家。」她感動 得熱淚盈眶。黃貫中透露全裸照片由夏永康操刀,好玩而且很有意思,不排除一直會拍朱茵的懷孕照。對於朱茵身為基督徒,卻未婚懷孕,黃貫中笑著說:「問我 吧。有事就去樓梯,我和你聊一下。」他說完后拉著朱茵上車離開。

  今年2月已傳出朱茵懷孕,不過她當時解釋只是穿著厚衣服的角度問題,她還陪伴黃貫中前往台灣開演唱會,並把自己的工作量減少。上月底,再次傳出兩人意 外懷孕近3個月,兩人非常開心準備迎接「龍寶寶」的降臨,所以立刻辦婚禮及註冊手續,並依照一向的計劃,以低調形式完成婚禮才回香港公布喜訊。

  



 

 朱茵與黃貫中秀恩愛


  認定對方終身伴侶

  黃貫中一向不諱言迷戀朱茵,還曾為了女友而罵不接受的歌迷,絕對是「不愛江山愛朱茵」,他還表示自己是「賴蝦蟆」有幸遇見「天鵝」。即使黃貫中被某些傳媒嘲笑是窮歌手,朱茵賺錢能力高,但他從不介意,兩人以時間見證感情牢固。

  黃貫中早已表明一定會娶朱茵,他接受訪問就曾說過:「嫁給玩搖滾的人很危險,不過我一定要娶她,婚期屆時會公布。」朱茵表示黃貫中是她生命中遇到最有安全感的一個,她已決定嫁給對方。

  

 

  朱茵參演《逃學威龍》


  朱茵參演《逃學威龍》出道

  朱茵,籍貫廣東順德,中學就讀路德會呂明才中學,1990年在香港演藝學院攻讀戲劇系,擁有天份的她,還未畢業,已受電影圈所留意,於1991年被邀 請參與演齣電影《逃學威龍續集》,擔綱女主角。與此同時在年中,更被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發掘,加入電視台以供讀生身份任節目主持人。(文字來源:百度 百科)

  



  

朱茵天生麗質


  朱茵畢業后簽約TVB,順利步入娛樂圈

  不斷努力的她,終於在1992年完成三年的演藝學院戲劇系的課程。同時更獲得這年的最佳演員獎。畢業后,朱茵正式與無線(TVB)簽約。(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朱茵


  天生麗質出道曾擔任節目主持人

  朱茵英文名為Athena雅典娜,意為希臘女神,是她爸爸給她改的。在1990及1991年,她獲得The Artiste Training Alumni Association的獎學金,后被TVB發掘,加入電視台以工讀生身份擔任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主持人。

  



  

朱茵早期清純照


  加入TVB后,朱茵的星路坦蕩,一路躥紅,角色戲路開始慢慢擴展,最初她常在影片中以青春形象示人,吸引了觀眾眼球。

  



 

 朱茵參演《制服誘惑》


  參演《制服誘惑》,轉走性感路線

  這部片子是王晶的晶式電影,但是對於朱茵來說確實另一個人生的開始,因為憑藉此片讓朱茵成為全香港最性感的女人。(文字來源:粉絲網)

  



 

 朱茵《制服誘惑》中大膽演出


  而且同年在一項「香港最性感的女星」調查中朱茵穩居第一的寶座,從此奠定了她性感女神的位置同樣讓朱茵成為繼邱淑貞后新一代的「晶女郎」此後拍攝一系列的王晶劇。

  



  

朱茵大膽寫真


  朱茵在中學時代已很喜歡演戲,在入讀演藝學院后,她更明白人生如戲的道理。剛出道的她也曾經拍過較為暴露的寫真。(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朱茵大膽寫真

  當年拍三級片的女星,至今還活躍在娛樂圈的已經不多了,而能稱之為一線的那更是少之又少。但即便之前拍過暴露寫真,41歲的朱茵卻多次在公眾場合宣稱自己反對婚前性行為。

  



  

朱茵大膽寫真


  



  

朱茵舊照


  朱茵在電影中展示性感魅力。

  



  

朱茵


  1993年轉戰唱片業

  1993年,朱茵在壹電視大獎獲得「十大最受歡迎電視藝人」,1996年獲得「最想親吻女星」名銜。同年更被上華唱片公司發掘,推出首張國語唱片。於 1996年初踏足樂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地震》,跟隨在199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玻璃》及1998年第三張專輯《踢踢踏》。(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朱茵在《射鵰英雄傳》中經典扮相


  參演《射鵰英雄傳》,秀氣逼人

  1994年底約滿無線(TVB)電視台。專註在電影方面發展,1995年初邀得前TVB藝員發展科經理陳美玲小姐代理一切娛樂事業之有關事務。此間與張智霖、羅嘉良等藝人合作出演《射鵰英雄傳》,所演黃蓉英姿勃發,秀氣逼人。

  



  

朱茵在《大話西遊》中扮演的紫霞仙子成為經典


  「紫霞仙子」令其名聲大噪

  1995年,跟藝人周星馳和張敏拍戲。在於周星馳合作的代表作《大話西遊》系列中扮演「紫霞仙子」令其名聲大噪,並逐漸被中國大陸觀眾熟知,至今此片中其冷艷深情的角色已深入人心。

  在1997年朱茵順利上位,成為「玉女掌門人」(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朱茵《蕭十一郎》劇照


  2002年7月《蕭十一郎》熱播,朱茵在劇中扮演沈璧君,溫婉經典的形象給觀眾留下很深印象。當吳奇隆與朱茵在《蕭十一郎》的搭檔堪稱完美。

  



 

 朱茵年少時舊照


  眾所周知,已經出道十多年的朱茵,至今在業界依然被稱為性感女神,也比較被眾多的男人和女人追捧!其實她在娛樂圈的緋聞並不多,感情也相對比較專一, 熟悉她的朋友們都知道,她的真實個性就像大話西遊中的那個紫霞仙子。朱茵的感情經歷並非一路順風,應該說她是娛樂圈中不可多得的痴情女子,單純、善良、個 性耿直,當然她的感情故事中也隱現著紅顏命薄的絲絲味道!

  第一段情:朱茵18歲與學長初戀痛苦不已

  朱茵初戀是在中學畢業后,進入演藝學院,在迎接會上見到對方,戴著黑框眼鏡,很有男人味,於是對他一見鍾情,不久便拍拖起來。朱茵說:「他很疼愛我, 我亦很愛他,但我們在一起並不快樂,拍拖半年,我已隱約覺得他不適合我,他為人較內斂,我卻很樂天、陽光,他不喜歡群體生活,沒有朋友,亦不懂得和我的朋 友相處。拍拖后,我失去所有的朋友。雖然我明知他不適合我,但我還是愛他的,願意作出讓步,但久而久之,遷就對方后自己覺得好辛苦。最後我們還是分了 手。」

  後來想起18歲與學長的初戀,朱茵仍痛苦不已,因為當時兩個人都很倔強,誰都不肯認錯,結果越吵越凶終於導致分手。

  



 

 朱茵曾經非常迷人


  第二段情:百依百順錯失愛情

  第二次戀愛雖然朱茵不再任性衝動,但卻因為對男友百依百順,逐漸失去自我,只好忍痛分手。

  



 

 朱茵與周星馳因吻戲結緣


  第三段情:吻戲與周星馳情竇初開,朱茵插足三角戀

  1992年是朱茵一大轉折點,畢業同時接了第一部電影《逃學威龍》,當然也認識了讓她「墜入愛河,星路大開,聲名大噪」一舉三得的周星馳,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這竟是噩夢的開始。(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記得應該是九一年底的時候,朱茵在參加導演陳嘉上續拍的《逃學威龍二》這部影片時,結識了周星馳,也成為了周星馳的第二個女友!朱茵是導演陳嘉上在看 到她拍過的某個廣告后發掘出來的新星,陳嘉上始終都認為朱茵很有演藝潛質。為了塑造朱茵在戲中的角色,陳嘉上甚至修改劇本以塑造朱茵更好的形象展現!而朱 茵和周星馳則在影片的合作中萌生了戀情!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記得,在那部影片中,周星馳所演的卧底警察,在學校查案的過程中,需要女學生朱茵的幫助配合,在 戲中他們有不少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玩親吻的戲,這無疑是促進情感發展的催化劑!很快兩人便被新聞媒體圖文並茂的爆出戀情,而此時周星馳與女友羅慧娟的地下 戀情已經維持到第三年了!

  



 

 朱茵與周星馳


  朱茵曝光戀情惹惱周星馳

  此後從九二年開始,香港的新聞媒體就開始不斷地捕捉和爆出周星馳與朱茵的戀情內容,也報道了很多關於周星馳與羅慧娟及朱茵的三角戀愛內情。這期間周星 馳與朱茵去外地旅行及同宿同飛等隱私內容,都被娛樂記者們無情的追蹤記錄和渲染報道出來。而周星馳和朱茵對這些事情,始終抱著既不承認也不否定的態度。在 九三年至九四年期間,兩人甚至傳出談婚論嫁的消息,同時周星馳的媽媽也表露出自己很喜歡朱茵!從當時的新聞報道來看,那段時間應該是朱茵與周星馳出道以來 很快樂的時光。

  也正是兩人這段甜蜜溫馨的歲月,埋下了日後銘心刻骨的痛楚記憶,同時也使得兩人後期的分手,變得更加的難以遺忘和釋懷!這兩個性格都太過強烈的人,就像俗話所說的;兩條平行的線,無論怎樣延伸都很難產生相交的點!

  和周星馳在一起前後三年有餘,除了有周星馳的電影就有她,這份愛的其餘部分從沒見過光,性格頗強的朱茵不要偷偷摸摸愛,總試圖想「自然曝光」,終於惹火周星馳,後來又傳出周另結新歡,正式分手。(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朱茵與周星馳


  周星馳讓她嘗遍人生的喜怒哀樂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大英雄,有一天他會乘著七彩祥雲來接我,我猜到了過程,只是沒猜到結局。」這句耳熟能詳的台詞來自電影《大話西遊》,朱茵在片 中扮演的是紫霞仙子,跟周星馳扮演的至尊寶發生了一段刻骨銘心的凄美愛情。而在現實生活中,朱茵和周星馳也是一對冤家情侶。

  1995年,周星馳來內地拍《大話西遊》,跟同劇組的莫文蔚傳出緋聞,而朱茵當時就在片場,眼睜睜地看著周星馳喜歡上別的女人。天蠍座的她當即宣布跟周星馳一刀兩斷,包括事後開記者會,她在現場哭得泣不成聲,說自己在周星馳身上嘗遍了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

  



 

 朱茵捉姦在床


  周星馳花心,朱茵肝腸寸斷灑淚分手

  最終到九五年的時候,朱茵與周星馳的感情出現了裂痕,兩人甜蜜相處的時間,就像周星馳與羅慧娟的地下戀情,恰好都是三年多!最終到拍攝《大話西遊》 時,周星馳與莫文蔚爆出緋聞,這讓朱茵的感情痛斷肝腸。個性強硬的朱茵立即宣布跟周星馳一刀兩斷!記得當年朱茵與周星馳分手后,首度公開承認這段感情的結 束時,朱茵的熱淚拋灑記者會現場,同時朱茵也指出,這些都是周星馳太過花心所導致的!

  



 

 周星馳被曝劈腿


  朱茵曾捉姦周星馳

  女星朱茵早些時候在訪問中爆料發現前男友不忠及捉姦在床的經歷,她坦言以前不把事情說出來,自己經常會做噩夢,但當她把事情說出來后,她自覺很解脫。 重提十幾年前一段捉姦在床的舊事,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很多人猜測「偷吃」男主角正是周星馳,而且朱茵還再度被曝出原來不止一次撞到戀人與別的女人有染,這 就更加使人增加了許多好奇心。

  



  

朱茵與周星馳


  朱茵曾在接受訪問時坦言,當年因「捉姦在床」而分手,最後為顧全大局,唯有裝作沒事,繼續與前男友合演對手戲!

  朱茵談及一段入行后長達3年半的戀情,她形容自己當時愛得盲目,卻想不到與男友外出拍戲期間,有日她提早收工折返酒店,男友房門怎樣敲都不開,隨後只 見對方慌張應門,進房后她憑女性第一直覺走去摸摸床鋪,發現床鋪很熱,她已心知不妙!後來她走去廁所卻發現門「無故」反鎖,怎樣也開不了,應該有人躲在裡 面,當時她感覺很難受,於是走了出去,因為種種跡象令她相信自己「捉姦在床」!(文字來源:國際在線)

  



  

朱茵與周星馳


  朱茵與周星馳決裂,反目成仇

  外界猜測兩人分手原因,這之間一定還有不為外人知的嚴重衝突,使二人決裂成仇,更導致日後朱茵絕口不提「周星馳」三個字,把「那個人」送給她的東西一件不留全部丟掉。

  至於分手的詳細原因,比周星馳小九歲的朱茵,在當年六月份接受新聞周刊的採訪時,痛定思痛的說;在這三年半的時間內,我流過的眼淚實在太多了,受的痛 苦也太深了,總之人生戀愛應該嘗到的喜怒哀樂,我已經全都嘗過了。就在朱茵與周星馳分手之際,周星馳的母親凌寶兒,隨即在新聞周刊的採訪中,立刻改口而以 另外的說法去評價朱茵,她說;對於朱茵這個人,我可以說到目前為止,我對她毫無感覺,我不是不喜歡星仔的女朋友,只是不喜歡朱茵這個女人,無論這個女人是 否是星仔的女朋友,總之我都不喜歡這個女人啦!

  



  

朱茵與周星馳曾是熒屏經典情侶搭檔


  曾經愛人,如今恩斷義絕

  由此,對於男友媽媽的一反常態,更讓朱茵倍感心灰意冷而情盡義絕!從此兩人幾乎就再也沒有任何往來,即使朱茵在回答新聞媒體相關的問題時,朱茵也會 說; 我對這個人沒有感覺,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絕對不會再接受他,我很清晰地知道他其實並不是我心中的對象!另外朱茵也多次的對外界表示,自己決不會再與周星馳 有任何的合作機會,同時朱茵表示雙方已經恩斷義絕,再見也不會是朋友!

  朱茵和周星馳這段維持了三年多的地下感情,儘管有許多的無奈和痛楚之處,但朱茵也客觀的表明過自己並不後悔。總之,朱茵回顧自己這三年多的地下情人生活,充滿了辛苦和無奈的感覺。

  

 

  朱茵與樊少皇


  第四段感情: 工作情人緋聞男友樊少皇

  1993年樊少皇與朱茵合作電影《超級計劃》結緣,1999年兩人再度合演電視劇《新少林寺》再續前緣。

  



  

朱茵與郭富城


  第五段感情: 朱茵與郭富城相戀半年,17年前澳洲撞出火花

  據報道,1995年郭富城被安排與當時23歲、剛與周星馳分手的朱茵遠赴澳洲,拍攝無線音樂特輯《失憶情緣》,郭富城與朱茵一拍即合。

  



  

朱茵與郭富城劇照


  拍攝期間郭富城的水上電單車意外撞到朱茵的快艇,事後郭富城更緊張的抱起女方送醫院,患難見真情,有消息指當時郭富城更為此向鍾麗緹提出分手,可惜「朱富戀」據知只維持半年多就結束了。

  



  朱茵與郭富城再相遇

  郭富城朱茵賽道重逢

  2009年,郭富城和朱茵出席為慈善事業而舉辦的成都邀請賽。朱茵試車時發生意外,返回休息室時,迎面遇上郭富城。兩人擦身而過,卻刻意迴避,沒有合 照。在隨後的宴會上,當被問到是否向郭富城請教過幾招車技時,朱茵說:「他給過我意見,但他今天很忙,沒機會講太多話。」

  



 

 朱茵和黃貫中去泰國蘇梅島


  第六段感情: 與黃貫中有段寵物情緣,從鄰居到情侶

  當時朱茵在自己的家門口發現有隻流浪狗,朱茵就收留了兩天,隨後看見狗主人的尋狗啟事,於是朱茵就將流浪狗即刻送回,誰知卻發現狗的主人竟然是吉他手黃貫中,緣分啊!就這樣兩個人逐步拉開了感情的序幕!

  



  

朱茵和黃貫中


  2009年從情侶到同居

  2009年開始傳出黃貫中與朱茵同居,黃貫中被拍到到朱茵香閨留宿的照片,但兩人都極力否認。朱茵說,兩人都不喜歡同居,大家都要有自己空間,如果不是這樣就沒有激情,而且有期待才會開心。但微博多次可見二人一起在黃貫中的元朗村屋照顧獒犬。

  



  

朱茵和黃貫中恩愛有佳


  黃貫中為朱茵戒煙,朱茵為其坦白愛情

  朱茵曾說過,他們都不喜歡同居,大家都要有自己空間,如果不是這樣就沒有激情,而且有期待才會開心!記得以前黃貫中有次到外地工作,僅幾天就花了兩萬 多元和朱茵的長途電話費!黃貫中對朱茵的感情,基本很多圈內的朋友都知道,包括有多年煙癮的黃貫中雖然無法成功戒煙,但是只要在朱茵的面前,必定會用牙籤 而充數來解除抽煙的習慣,那真是體貼到沒話可說!黃貫中的體貼,就連圈中好友周慧敏和倪震等人都公開佩服的說,黃貫中忍功超強!

  而朱茵過去從不肯正面回答記者有關感情的問題,直到這兩年才肯開口談及男友,但是無非也就說黃貫中人好及心細和有才華!其實,自從兩人戀愛后,朱茵在 港的司機與造型師就都已經由黃貫中取代了!每當和朋友們說起這段戀情,朱茵也會感慨地說,他為人浪漫很坦白,還會煮東西吃,他對我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 他!

  每當和朋友們說起這段戀情,朱茵也會感慨地說;他為人浪漫很坦白,還會煮東西吃,他對我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他!至此,不免又讓我們想起《大話西遊》 影片中的台詞「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 對她說出那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情上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011年透露有結婚計劃

  去年10月起,就開始密集地傳出朱茵和黃貫中好事近的消息,雖然兩人一直都以工作忙沒空結婚為由進行否認。但去年11月,朱茵在接受一媒體專訪時,提 到黃貫中曾說「即興」結婚,朱茵立即糾正「當然不是啦,我們一早有計劃,他只是不公開而已。」她還描述了心目中的夢幻婚禮是在一處充滿陽光的地方舉行,不 用太豪華,只要感覺溫馨。而今年2月黃貫中更表示婚姻不能凌駕兩人的愛情,深信會走到結婚這一步。

  



  

朱茵和黃貫中


  宣稱拒絕婚前性行為,結果懷孕了

  據了解,雖然與黃貫中拍拖約十年,但是因為宗教信仰,多年來朱茵堅持禁慾,一直過著有愛無性的戀愛生活。但二人感情卻如「老夫老妻」,不時一起去旅行及互送小禮物增添情趣。

  但是令人沒想到的是,禁慾多年的朱茵未婚先孕了。。。

  黃貫中身家揭秘

  香港理工學院(理工大學前身)設計系畢業的黃貫中,是香港殿堂級搖滾樂隊Beyond的主音吉他手。1999年,Beyond宣布各成員獨立發展,黃 貫中曾與恭碩良、麥文威及Dino Acconci組成樂隊「汗」,以及開設音樂工作室為其它歌手作曲及監製歌曲,他還推出過多張個人專輯。

  多年來,黃貫中在頒獎禮獲獎無數,奠定唱作音樂人地位。雖然曾有報道指住在大埔村屋多年的他是「窮Paul」,其實他絕對是「禾稈冚珍珠」。

  據悉,黃貫中現居住在大埔的3層高連天台及地下花園的村屋,是當年樓市高峰期時斥資600多萬元買地,並請工人建造,還有他所養的5頭藏獒,每頭身價至少300萬港元,十分厲害。

  



  

黃貫中黃家駒一度絕交


  黃貫中為朱茵與兄弟絕交

  眾所周知,黃貫中是Beyond樂隊成員,黃家駒去世后,2005年只剩三人Beyond樂隊的在全國巡迴演出后,三人因為音樂理念不同,正式宣布樂隊解散。曾經有如親人一般的黃家強與黃貫中曾多次展開隔空罵戰。

  據香港媒體爆料,黃家強與黃貫中的失和的導火線全因黃貫中的「親密愛人」朱茵而起。據悉,2003年朱茵和黃貫中去泰國蘇梅島度假,不料卻不慎走漏風 聲,狗仔拍到朱茵未化妝及身穿三點式泳衣的照片。照片曝光后,朱茵放言斥責身邊人爆料,矛頭直指黃家強,令黃貫中與之反目為仇。黃家強在接受周刊專訪時無 辜地說:「他同女朋友出去玩,怎麼可能打電話來向我報告行蹤。我都不知道他們去哪裡玩。他們當時也沒有聯繫我。我也沒想過要澄清真相,大概是我好欺負吧, 那我就一直被欺負吧。反正事情的真相總會水落石出,我問心無愧。」

  

 

  黃貫中朱茵


  黃貫中拒絕擺和解酒,樂壇前輩助二人冰釋前嫌

  眼見黃貫中與黃家強「有你沒我」的關係,最心急的莫過於Beyond樂隊另一成員葉世榮。據了解,葉世榮曾提出給雙方擺和解酒,化干戈為玉帛,卻遭黃貫中一口拒絕:「都沒有什麼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做,每個當事人都心知肚明,越要澄清的話,不是越描越黑嗎?」

  黃家強和黃貫中內訌后,不少歌迷亦為兩兄弟不和而大感痛心,而樂壇前輩包括譚詠麟、溫拿及單立文等亦曾「勸架」,希望家強和Paul冰釋前嫌,2008年,兩兄弟「破冰」成功!

  2012年4月17日,朱茵公布懷孕消息,黃家強在微博寫道:「聽到你們的喜訊,太令人雀躍了,恭喜恭喜!」

  



 

 朱茵與黃貫中親密照


  朱茵情趣維繫10年情

  朱茵和黃貫中不知不覺已相戀10年,她也稱能踏入雙位數字實在難得,還直言2人曾經歷過一些「關口」,並說:「因雙方經常為工作分隔兩地,有時真的需 要重新適應對方。再者,相對日久還會"放大"對方的缺點,從容忍變得無法忍受,而這段時間也湊巧在拍拖約7年時發生,故此要不斷互相提醒對方保持拍拖的甜 蜜。正如黃貫中是搖滾樂手不會特別注重護膚,我也會哄他注意和為他護膚,這些也是拍拖情趣。」今年聖誕和新年都要在工作中度過的她表示,未必能與男友歡度 佳節,但更難過的是家中愛犬,每次看到她的行李箱都會流淚。

 

周星驰被朱茵"捉奸在床" 莫文蔚死不认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