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劉樂妍否認被強姦:內地導演欲潛規則

劉樂妍曝光與石筱磊聊天記錄

 

  新浪娛樂訊 台灣藝人劉樂妍從性感女團「女F4」退出后,進軍大陸市場一路走來備受網友爭議。此前曾有報導稱她被導演、製片前後共8人要求陪睡,近期,她因出演映射王寶強離婚案的電影《寶寶別哭》遭到網友抵制,隨即,她開直播請求原諒並自曝自己需要賺錢。8月25日,她在微博發表長文,否認自己曾被多人強暴,但爆猛料,直指內地導演石筱磊曾試圖潛規則自己,並因自己反抗被其毆打。

  在微博中劉樂妍曝光了與石筱磊的聊天記錄截圖,稱就算要回台灣,也會幫忙把垃圾帶走。劉樂妍表示,她自己目前沒有工作也沒有計劃,可能會先回台灣,在長文中她還分析了台灣演藝圈和內地的不同,稱自己只不過是在台灣狗仔都會偷拍的 熟臉,並沒有打算在內地大紅大紫。除此之外她還表示,公開這些是因為知道還有很多藝校女孩受著石筱磊的殘害。微博一出因爆料太猛,迅速引網友紛紛圍觀,有 網友留言猜測:「是因為拍《寶寶不哭》被抵制,沒市場了,才來說這些的吧?」也因為劉樂妍在長文中直指石筱磊曾潛規則一事,也令不少網友喊話:「貴圈的事 情真是複雜!」

  長微博全文:

  就算要回台灣,我也會很有禮貌幫你們把垃圾丟掉。

  你們有訪問過我本人 嗎?如果沒有的話,你們知道你在抄來抄去互相加油添醋的新聞是什麼東西嗎?一直以來我尊重你們這些記者是文化人,寫的好像我被8個人輪姦一樣,你們有要臉 嗎?下那個什麼標題?還有大陸記者寫新聞用佚名?沒有訪問過我的台媒,訪問我然後寫的顛三倒四的?我知道妳故意的,你學校老師是教妳這樣做新聞的嗎?

  那不叫做報導,那叫做一份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搏眼球的作文!!

  四月底,我買了一張台北往北京的機票。我一個人來的。我在北京沒有經紀人幫我接戲。我全部靠自己!

  一開始來的時候,找房子、買傢具,很多的不了解,我努力了解。我打算給自己先五個月試試看,只是沒想到來了以後,發現無論是飲食、工作機會、生活方式我都很習慣,大部分的人都對我友善且美好。我真的很適應這???

  所以我現在好想賣掉我台灣的房子買大陸,有錢就買常營,沒錢就買燕郊,不然香河、大廠也都可以??我想把小狗接過來一家團圓。我真的覺得能定居這?也很好。這裏真的機會好多!

  大陸接戲和在台灣接戲真的很不一樣,光那流程我就沒有跑過。

  選角導演、副導演、演員統籌、演員副導演??在台灣人好像一個人就可以做的事,但是在大陸是四個職位?!

   我不知道去哪裡找組訊,有人告訴我以後,我每天就強迫自己至少丟十份有效資料確定對方收到。因為我資料丟的勤奮,中國人口多,基數大,難免遇到的人渣 多。我是來奮鬥的,不是來吵架的,只要我拒絕後,對方沒有繼續的再騷擾我,我也是算了。因為,太多了,我真的罵不完,我沒有空!

  對,有8人明示、暗示的冒犯我!但是只有二個人必須死!一個是田小山,另一個叫石筱磊!

  我是個台灣人,我們台灣有性騷擾防治法,所以我什麼都有搜證的習慣。我從來就不懂什麼叫做息事寧人、大事化小!

   五月的時候丟組訊,我看微信公眾號超級卡司,丟到石筱磊導演的戲,他自稱他有多檔偶像劇在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深圳衛視,其中有一個於婷婷的角色非常適 合我,只要陪他,那個角色就可以給我,我拒絕了,可是他一直說,在內地都是這個樣子,這就是內地的潛規則,他早已經睡過很多明星。

  他要用於婷婷的角色跟我換,他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叫我寶貝,要我開視訊,一直叫我考慮,5/27號,他要求我陪他去石家莊參加另一名導演的婚禮,他會說我是他女朋友,陪他去完就給我這個角色。

  我當時心裏還是不願意,但是我表面上先答應,我想說見面三分情,很多話還是電話不好說。

  我希望能夠讓他抽更多成,請他去嫖妓,請他高抬貴手,還是讓我演,但是放我一馬。

  誰知道跟他見面的時候他一直旁邊都有他朋友哥們的,我根本插不上話,我只能先假裝是他的女伴。但是當時我已經打定了主意了,我身上那天帶了很多現金,想說如果真的到了石家莊,我一定要用自己的錢在旁邊開一個房間,我不要和他同房。

  新郎把去參加婚禮的賓客都安排到婚宴的酒店,在下車前,因為車上有石筱磊的朋友,所以我不方便對他說太大聲說我不要進房間,我只能用微信傳訊息告訴他,我不能去,因為那?沒有我的房間,我只是想來跟他談條件的。

  在車上我已經明確表明我不會陪他睡,但是我一定讓他抽成,抽五成,或者更多,看他要怎樣都可以,反正不要碰我。

  但是他說那些都是他朋友,不可以在他朋友面前讓他沒面子,要我上去,然後他『假裝』體貼的強行拿走我的行李。

  還好我身上還有隨身包包跟手機,我沖入電梯就往下跑,因為我不要進房間去,我覺得很危險。沒想到他追下來

  你們有看過一部電影,叫瘋狂動物城嗎?兔子找到了狐狸做朋友,狐狸可以吃她,但是狐狸卻願意幫助她。我覺得自己就像是那隻天真的兔子,我以為石筱磊願意當我的狐狸朋友??

  我居然相信石筱磊追出來,在酒店外的錄音,因為我說要錄音存檔!他保證,除非我自願的,他真的完全不碰我,還要讓我演於婷婷,所以我進了那個房間。

  誰知道進去以後門被反扣,那真的就太可怕了!

  我大概只有51、52kg,如果我是站著,重心太高,任何一個180幾的男生用力一抓,我就被抱到床上了,我嚇的尖叫,但是隔壁有石筱磊的朋友,他怕丟臉,他只能先放開我,叫我安靜別叫!否則他要抽我。

  當我知道這人說話不算話后,我一直說我不演了,我要走,我要回北京!但是他說:我是跟哥們講帶的是女朋友,妳敢讓我吃喜酒沒面子!我就在副導演的群組裡面封殺妳,讓妳未來一個戲都接不到!!

  其實,我怕,我是真的怕!那是我剛來北京的第一個月!

  所以我就想,好,那我就撐到明天中午把陪他吃喜酒的戲演完。

   他叫我去洗澡過去睡覺,我死也不洗!因為女生,只要洗澡就完了!一定要全身都是汗臭,才能讓男生不敢碰,而且我也怕又被抱到床上,所以我重心往下死頼坐 在地上,就在此刻,我也打開了手機錄音。因為到石家莊的時候已經半夜很晚,我整晚頼坐在門口地上哭,因為他坐在床上,他還看電視,所以這一段錄音麻煩大家 一定要開的很大聲聽。

  我在房間門口的地上睡到天亮,然後梳化假裝是他女伴,依舊去出席喜宴。其實經過他壓在我身上想強扯我衣服恐怖的驚 嚇以後,我很怕我會在張家口死掉,報警警方都找不到,所以我特別在微博留下一個打卡。因為我一路都有跟我一個台灣的朋友報平安,因為我怕我死掉,叫他發現 我微博不會動的時候一定要幫我報警尋屍。參加完喜酒以為可以回北京了,他騙我只是要回去酒店房間換衣服拿東西就要走,我以為真的可以回北京了,石筱磊一進 門搶走我的手機,關上門帶鎖,他要看我到底在跟誰傳簡訊?因為他覺得我有男朋友,不然為什麼我不可以陪他睡?為什麼給我戲拍,給我房子住,讓我當他公司的 簽約藝人,讓我住他百子灣的房子,我還不要?

  其實不可以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跟他沒有愛情,所以不要講讓他上五分鐘,五下都不行!!

  此時,我偷錄音的手機已經被他搶走了,而且酒店?和他一起參加婚禮的他其他朋友,走了大半。他不再怕丟臉了,他變得非常恐怖!我一回嘴大聲他就朝我呼巴掌,他根本對我沒有感情,所以他每一下都來真打,他想要打到我不再反抗。

  酒店的人打電話上來,他都說沒事。我死命的抓著自己身上的衣服褲子一直哭,因為我知道,一定不能夠被扯下來。就是我不願意鬆手,所以我挨了石筱磊很多打,我一直到被打到受不了了,我只有一直哭喊的提醒他:我是女生!我是女生!

  我帶了一把水果刀防身,結果也被他搶走了嘲笑。他說:沒想到,台灣的女生這麼不聽話!

  他在我面前拿出手機,說他多的是女人,連高中生都有,為了要上戲,每個女人都喜歡他能給她的資源,他一連打電話給好幾個女孩按擴音給我聽,他全部都喊寶貝,問她們下戲沒?今天拍的怎麼樣?他自己公司底下籤約的女藝人就有六、七個。

  他:在我們中國就是這樣!妳不適合我們大陸,什麼都不願意付出?妳還是滾回台灣去吧!妳來多久?一個月?我賭妳到大陸3個月都接不到戲活不下去,滾回台灣!

  他打累了,我的哭喊??一直到他朋友打電話來,說去新郞家晚餐,他逼我又要演女朋友,他假裝體貼的拿走我隨身包包幫我背,其實就是怕我逃走??

  張家口是一個和燕郊很不一樣的河北,張家口的婚禮酒店外很荒涼也沒有什麼人,我身無分文也沒有手機的跟石筱磊的導演哥們去吃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跑。只有最後他又回酒店的時候,這次,我死也不上樓,我整夜都坐在大廳直到天亮,他們天亮才開車回北京。

  石筱磊說,他戲暑假開六月底以前如果我都接不到戲,他角色依舊會替我保留著。

  我身體非常的痛,雖然沒有頭破血流,但是就是被抽巴掌,按地上打的那種痛,但是我完全沒有回頭!

   我從十九歲就在海產店、夜店賣啤酒,很多人叫我去陪酒、去陪富商,我都沒有做,因為我不喝酒、不坐下,我站著上班,我驕傲!花一樣的年紀,這麼辛苦的兩 份工,我都可以同時做三年。我如果要出賣自己跟男人換的話,我早就可以換了,我就不是那種人,我怎麼可能現在這個年紀才去換?

  不換!所以我完全沒有回頭!

  就是因為曾經被石筱磊關在房間里很恐怖,所以田小山叫我滾,叫我不要管。山東女孩叫我不要丟下她的時候,我沒有丟,我一直守在門外!因為我知道很恐怖!!

  回燕郊躺了兩天,可是我當時沒說,因為我怕說了我媽叫我回台灣去。

  在燕郊那個小破房子?,我真的想了很多,我不能被擊倒,瘋狂動物城裡茱蒂警官也曾經低潮過,但是她最後找到了狐狸朋友,她還是如願的做了刑警。

  回燕郊身體痛的躺了兩天后,我決心振作,我一定要在北京搏一搏!

   然後我知道了飄home這個地方,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去敲門,我感覺比丟組訊有效率多了,因為可以直接看到本人,就因為這樣,多認識了河北女孩和內 蒙男孩。雖然我都跟他們說我93年,但是我心?知道,我就是姐姐,因為我在家當了一輩子的大姐。必要的時候,我想要用我小小的力量,也要保護他們。

  她們說:妳敲門好勇敢哦!

  廢話,我以前是稱霸北台灣促銷界的No.1 Sales!

  來北京四個月,交出了一張我自己不是很滿意,但是清清白白還可以接受的成績單。

  我六月開始知道飄home,我現在只要沒通告,我有自信只要去敲一圈門就會有角色了!

  九月本來應該要是個豐收的日子??

  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

  『花花世界大作戰』

  『絕色之戰』

  『大話八仙之神囧』

  『寶寶別哭』

  『廢柴老爸』

  『夢境偷窺狂』

  這些曾經用過我,想用我的劇組。不管是串戲,還是主演,我都非常感恩,感謝你們。我真的非常非常珍惜和你們相識工作的緣份。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演藝圈有壞人,但是有更多像你們這樣單純清白認真做戲的好人,我真的好榮幸,好驕傲曾經可以跟你們合作。

  正因為每一個角色都得來的不容易,所以現在丟了更心痛!!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怎麼可以把『寶寶別哭』也拿來感謝?

  我是一個演員,我努力憑正當的方式爭取角色。當時試鏡時,我的上一個女演員表演唱歌,我的下一個女演員表演演講,而我在台上表演洗澡和唱深蹲下去撿肥皂,劇組挑中了我,我還是感到很驕傲!

  因為,我是這樣被選上的!

  常常有人問我,你覺得台灣跟大陸有什麼不一樣?

  我都說:沒有什麼不同啊!人長的也一樣,食物也一樣,我感覺不過就是一個簡體字的高雄。

  但是我現在終於明顯感受到了,有什麼不同。

  先說明,討論,討論,這隻是一個討論。

  台灣有八點檔長壽劇,就是那種幾百集天天演的連續劇,常常名人發生什麼誹聞、八卦,社會發生任何離奇的情殺社會案件,都會被編劇寫在劇中演出來。

  綜藝節目也會有摸仿秀,抄時事梗。我從小到大看多了,當下發生什麼時事被蹭熱度拍出來,我以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我自己也曾經模仿過扁家第一金孫,當時他們家都還在當總統,爆發了三井內線交易案,我們都敢演了??回想起來,我當時模仿的小安安,今年應該也要十歲了吧?

  台灣曾經有老師外遇被拍成補教人生,台灣連新聞都很娛樂。這些在台灣人看來都非常正常的事,演搶人老公的小三演員,大家也可以分的清楚,她『只是演員』。

  但是,在大陸不行。因為大陸人看事情比較保守。所以在大陸,大家認為:馬蓉,不能演!

  如果要推文留言討論兩岸民情,也請文明討論,因為我們中國人是『禮儀之邦』。

  很多人留言給我,說我不適合演藝圈,根本不會紅??說我根本不是個明星,連個小明星都不是,滾回台灣!叭啦叭啦的。

  奇怪吔,我有跟你們說我一定有要很紅嗎?我有說我是台灣很紅的明星嗎?我只不過在台灣是狗仔隊會偷拍,全台灣都知道的熟臉!

  演藝圈本來就需要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明星藝人,你以為每個戲製作預算都很高嗎?你以為每個地方都有預算請蔡依林嗎?每個明星本來就有每個明星他應該在的位置。

  如果有人動不動就叫你,滾回山東!滾回福建!滾回四川,你高興嗎?

  他媽的最度爛的,就是有人留言叫我滾出中國?你現在是幫台灣獨立了是不是啊?

  然後,石筱磊,我告訴你,我沒有陪任何人睡,我靠自己,在大陸也接的到戲拍!現在,眾望所歸的要我滾回台灣前,我也要先把公佈你把你這個垃圾從大陸演藝圈給殺了??因為我知道你正殘害著太多太多的藝校小女孩。你要為你打我這件事情,付出代價。

  最好笑的是,石筱磊這種人渣導演還敢有臉發朋友圈抵制寶寶別哭?

  告訴你,光憑寶寶別哭那兩個導演連女演員手指頭都不會碰一下,他們倆個人格就比你高尚上百倍啦!他們兩個每天絞盡腦汁的完全專注在如何把寶寶別哭拍好!

  對,你的戲高級,你的戲上湖南衛視、上浙江衛視、上深圳衛視、上院線,你的戲最高大上、最正面啦!你!不!要!臉!

  我是一個性格剛毅潑辣兇悍的女子,我的性感任何人都可以欣賞,但是絕對不容許被冒犯!

  不要一直叫我當網路主播,因為我根本不是一個好主播,我真的捨不得讓我的粉絲一直花錢給我刷禮物,他們刷,我會謝謝。但我都在耗時間領底薪而已。他們每一個都是很愛我的人,我也想體貼他們,珍惜他們的錢。

  我是有拍戲能力賺錢養活自己的人!

  只是我現在暫時沒有任何的工作,沒有任何的計劃,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可能就先回台灣。我會把微博先移除,你們的留言我有空再看,我需要靜下來。除了9/15已經定好湖北宣恩的中秋節商演,未來,我不知道??

  最後,我希望甘薇小姐,您也是女人。您也能帶頭抵制石筱磊他所拍他演的他製作他所監製的所有戲他的團隊和任何有他的劇組,就算他的戲再正面、再陽光、再積極,也都是假的!因為他是個有證有據在潛規則女演員才給拍戲的垃圾導演!

  (實習生周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