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長得好像衣櫃裡那個人...」12位網友分享小孩撞鬼的恐怖經驗:頭皮發麻了

「這個人長得好像衣柜里的那個人...」12位網友分享小孩撞鬼的恐怖經驗:頭皮發麻了

應該有不少人都聽過小孩子比起大人更容易跟另一個世界做連結
然而以下這12位國外網友分享的恐怖經驗簡直要被小孩嚇死啊~~~

1.我幾年前曾經負責照顧過一個小孩,有天我們做在地下室看電視,他突然把電視關起來,轉頭看著他身後的墻,整整看了三分鐘,然後說了句“現在沒空”接著繼續看電視。過了沒多久後他突然又回頭對著墻壁說“我等等再去看你好嗎?”我被嚇得半死。


2.兩年前,我跟我的兒子一起在翻我的畢業紀念冊,他指著其中一張照片說“這個好像Nicolas喔!”我問他Nicolas是誰,他說“就是在我衣柜里那個男生啊”


3.我侄子以前常常說到一個穿著紅色衣服、半夜會去他房間的女人,他說她叫佛蘭妮,她會唱歌給他聽,還有她都飄在半空中……


4.幾年前我有一次負責哄我朋友的孩子去睡覺,那時候她大概三歲,正開始不愿意上床睡覺的時候。我跟她說“現在很晚了是小女生該好好休息一下的時候了”,她指著房間空無一人的角落問我說“那,那個小女生呢?”


5.我的小侄女April大概四歲,有一天她坐在樓梯上扮鬼臉,我問她在做什麼,她說“我在學那個綁辮子的女生做鬼臉”,我沒有多想繼續往上走,可是她下一句話說“她的辮子就繞在她的脖子上”,我看著April的鬼臉,赫然發現那是一個人掙扎著?吸時的動作。


6.我的侄女總是在講她的姐姐的事情,她甚至會跟她說話,問題是她是獨生女,而且她應該不知道她媽媽幾年前流產過。



7.幾年前我的男朋友死於槍擊案,意外過後幾天我去我的小侄子的家,他問我為什麼我在哭,所以我告訴她我很想我的男朋友,他看起來一臉困惑:“為什麼?他就坐在門口啊?”


8.我曾經有過一次負責照顧一群孩子,讓他們的父母去看電影。我把最小的那個孩子哄睡了以後就在客廳看電視,直到他們父母回來。隔天那個孩子的父母打電話問我:為什麼她們的孩子說我一直站在門口看著她微笑。


9.有一天我替我的鄰居照顧她的三歲女兒,她看著我的肚子問說:所以什麼時候小寶寶會跑出來?兩天以後我才發現我懷孕了。


10.我曾經替朋友照顧過他3歲的兒子,他正在畫一張從天花板上吊的女人的圖畫,然後看著我說:她叫我畫的,她說她要來找你了,快躲起來。


11.我照顧過一個小孩,他在半夜驚醒尖叫著說她的床下有東西,我看過床下,跟他說床下什麼都沒有,他回答“那是因為他現在在你後面”。


12.我有一次跟我兄弟會的朋友們去露營,露營過程中有個溜索的活動,動負責人找了他的女兒來幫忙。我的一個朋友戴上安全帽穿上挽具後爬上平臺勾勾子,那個小女孩在旁邊格格笑,所以他問“我看起來很好笑嗎?”
她說:“沒有,你看起來像是要死了”然後把他推了下去。
在他發現自己有勾好勾子非常安全之前那個表情真是…


天哪~~光看文字就雞皮疙瘩了啊啊啊大家覺得哪位小朋友最嚇人哩?
或是有卡民小時候真的有撞鬼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