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馮德倫成婚 趙薇爆料早就知道倆人在一起

 

趙薇2014年在第71屆威尼斯電影節上走紅毯

 

藝人舒淇日前宣布與港星馮德倫結婚,震撼演藝圈。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對此表示,早就知道舒淇和馮德倫在一起,「他倆屬於那種不給任何鋪墊、直接給你結果的」。

談到好友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趙薇直說感動。「因為心如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子,她不是那種永遠要找男朋友的人,不是沒有男朋友就不行的人。我們都覺得她很獨立,所以她結婚我很感動。」

新浪娛樂報導,趙薇日前以評審團委員身分出席第73屆威尼斯影展,受訪時談及好友林心如和舒淇的婚事。

在林心如的婚禮上,昔日「還珠三人組」趙薇、林心如、范冰冰罕見合影。被問到是什麼機緣重聚,趙薇說,「我覺得她的婚禮不去就太不仗義了吧,我們兩個差不多20歲就認識了。」

她表示,一直很好奇林心如的「謎底」(指結婚對象)是什麼,「她給了我們一個驚喜,因為我並不知道她跟霍建華談戀愛。」

趙薇說,「我們平時也不會主動問的,因為人家還沒嫁你總去問會傷人家,不能老問妳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所以看到她跟舒淇結婚,我覺得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至於舒淇,趙薇爆料說,她早就知道舒淇跟馮德倫在一塊。「他倆屬於那種不給任何鋪墊、直接給你結果的,這也是我喜歡的一種方式,為什麼一定要有過程呢?給你刺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