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戀我癖》MV訴霸凌 中山女中校友斥道歉

蔡依林《戀我癖》MV訴霸凌 中山女中校友斥道歉
蔡依林《戀我癖》MV因為訴說霸凌惹議。(圖/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睽違兩年未推出新專輯,雖透露已在收歌階段,但為了讓粉絲能先一飽耳福,便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發表單曲《戀我癖EGO-HOLIC》, 未料MV推出後竟引起負面評價,原因是內容霸凌者穿著「中山女中」制服,讓校友認為在抹黑學校,紛紛用留言灌爆蔡依林臉書,要求將MV下架。

蔡依林《戀我癖》MV訴霸凌 中山女中校友斥道歉
蔡依林ㄎ睽違兩年未推出新專輯,讓粉絲急壞了。(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蔡依林推出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MV內容主要描述一位身材豐腴的女孩遭到校園霸凌,在學校被同學拳打腳踢、言語羞辱,因此讓她決定 到「虛擬明星製造公司」改變面貌重新出發,雖然MV剛推出時頗受好評,不過卻引起「中山女高」校友反彈,她們表示「MV劇情沒問題,但制服繡了『中山女 中』大有問題,尤其還出現在描述霸凌的MV中,若主角換成你的母校『景美女中』,你會做何感想呢?我們不干涉創作自由,但是否該避免影響他人校譽的爭議 呢」,校友一人一留言灌爆蔡依林臉書。

對此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她們表示這支MV是蔡依林拍的嗎?全部來這裡抱怨的用意是啥?要找的應該是拍攝MV的導演才對,直呼這些人根本改錯對象。

(中時電子報)

蔡依林MV影射中山女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