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亦凡在2014年退出韓團EXO,回到大陸發展得非常順遂,近日卻被數名女子爆料約砲,並有可疑床照流出。其中一位「小G娜」自稱是他女友,因為沒有理由就被男方甩掉,憤而出面要求給個交待,20日更曝光大量私訊截圖,透露在爆料後遭到威脅,直言心裡非常痛苦。

 

▲小G娜爆出疑似吳亦凡的威脅私訊。(圖/取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小G娜微博)

據《全明星探》報導,小G娜先前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該地也是吳亦凡隨媽媽居住的地方,她在2015年中陪朋友看球時,透過他人介紹認識了男方。2016年1月,小G娜受邀參加吳亦凡辦的派對,對方酒後忽然主動告白「我喜歡妳」,雙方從那個時候開始交往。

▲小G娜聲稱2015年在溫哥華認識吳亦凡。(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小G娜提供疑似雙方來往的微信截圖,從2016年1月18日開始到3月,她聲稱為了配合男方的演藝工作,輾轉飛到多倫多、上海、北京等地,一度也在 酒店同居2個星期,卻從5月下旬開始聯絡不上對方,因為心情苦悶大醉了一場,才在微博上PO文要求吳亦凡給個說法,未料在網路上迅速被轉發,造成驚人的騷 動。

對此,小G娜聲稱在發表PO文後,便馬上收到了吳亦凡的私訊,對方斥責她「目光這麼短淺幹嘛,真的可笑,適可而止吧,妳得不到任何東西」、「妳一個 女孩子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名聲嗎?」、「我為什麼要理妳?」並要求刪除PO文。小G娜則回應:「我發的微信都是真的,為什麼讓我刪?」之後再度被回擊「厲 害!真會玩!」

▲▼小G娜曝光私訊,聲稱被吳亦凡強迫刪除爆料文。(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對於爆料引發的騷動,小G娜表示對吳亦凡只有一個要求:「我希望他承認我,雖然我們現在分了。」不過,吳亦凡早在14日便透過工作室聲明,第一時間否認了女友一說,並指控小G娜已經嚴重侵害名譽,將交由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吳亦凡工作室聲明。(圖/取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