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吳亦凡YP事件真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本來吳亦凡方面發了律師函聲稱之前曝光的照片、音頻均為合成偽造的↓

可是今早卓偉大大卻發了個大招,曝光了吳亦凡和小G娜更多的微信聊天記錄↓

這還不算啥,誰知道卓偉大大在剛剛竟然曝光了小G娜和吳亦凡聊天的音頻,我的媽!啥都別說了,先聽聽↓

ADVERTISEMENT

在這段時長為1分30秒的語音中,吳亦凡一直在和小G娜商量幫她訂機票的事宜,態度和語氣都非常耐心、溫柔!

橘子君好心獻上音頻內容文字版,快看↓

「看你想要幾點的,1點20的晚上8點45到,還有一個早上10點的,下午5點25到。」

「但是我怕早上10點的你趕不上飛機,你要是趕得上的話就能早點到,你要是趕不上我就給你訂1點20的,中間沒有別的時間了。」

ADVERTISEMENT

這不就是上午曝光的這段聊天麼↓

因為小G娜要1點20的,吳亦凡還質問了一小下下,「你為什麼要睡一個大懶覺呢?你晚上出去玩是吧,那我現在訂10點的了,加拿大航空的10點鐘。」

緊接著,吳亦凡就問,「我給你買商務艙還是普通的呀?」

小G娜應該說的是都可以吧,但是沒想到吳亦凡說了這麼一句話,「都行,但是我現在給你買商務艙還挺貴的,但是你千萬別誤飛機就行了,我給你訂10點的飛機了啊,只有兩張了,就剩兩張了,10點的飛機可以麼?」

倆人針對到底買哪個點的飛機票一直糾結,最後吳亦凡說,「你要是誤了飛機,我就無能為力了,一個10點一個1點20的,你自己決定一下你要哪一個?」

看曝光的聊天記錄,小G娜最後選擇了10點的飛機↓

ADVERTISEMENT

吳亦凡又問,「你要坐窗邊還是走道?」小G娜回答的是窗邊↓

成功訂完之後,吳亦凡還特別貼心的跟小G娜說,「登記告訴我。」

聽完整個音頻,橘子君內心真是五味雜陳啊,先不說這件事怎麼樣,光吳亦凡覺得商務艙貴這一點就亮了啊!

 

不知道聽完這段音頻的你,啥感受?

最後一句

話說自YP門後,很多吳亦凡的粉絲都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不斷要求拿出實錘,如今大量的微信截圖和音頻相繼曝光,這大概也算是求錘得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