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幼兒園老師晴晴 辭職原因網友「心疼」【圖】

先前一名美女幼兒園老師晴晴,因為擁有高顏值、亮麗的外型,吸引網友熱烈討論,讓網友開玩笑「媽媽要注意 了!」。網友甚至肉搜到她的臉書,發現她也是電玩實況主播。不過後來晴晴自曝已經暫時離開教育界,辭掉幼兒園老師的工作。她在臉書透露,因為身體狀況不佳 的關係,因此決定離職,休養身體,「身體照顧好之後,我還是會回去當幼稚園老師!」。讓網友心疼的說「照顧好身體阿~ 」、「祝晴晴早日康復」。

/
/

晴晴PO文表示,對於外界突然高度關注嚇了一大跳,並透露先前身體狀況「亮紅燈」。「我的身體在那一陣子變得非常不好,疲累得連實況都沒有辦法開。, 醫生建議我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 糾結了很久之後我跟公司提出離職休養 。」。

不 過晴晴也說自己的夢想就是當幼兒園老師,因此若身體調養好,還是回重返教育界。「從小我的夢想欄裡填的就是幼稚園老師 , 我最愛的也是小孩子 , 希望在他們成長的關鍵時刻,有我一份發自內心的推力 , 所以之後的打算也不會變,在身體照顧好之後我還是會回去當幼稚園老師!」。(圖片來源/晴晴傻電玩)



 
超正幼兒園老師晴晴 辭職原因網友「心疼」【圖】 |
超正幼兒園老師晴晴 辭職原因網友「心疼」【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