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林文龍被指沒道德 三位前經紀人集體開炮(圖)

林文龍、郭可盈被指貌合神離(資料圖片)

郭可盈林文龍被指沒道德 三位前經紀人集體開炮(圖)

王怡卿、汪子琦、Laura三人的親筆簽名

郭可盈林文龍被指沒道德 三位前經紀人集體開炮(圖)

王怡卿、汪子琦、Laura三人的親筆簽名

郭可盈林文龍被指沒道德 三位前經紀人集體開炮(圖)

王怡卿、汪子琦、Laura三人的親筆簽名

    汪子琦、王怡卿、Laura,三個昔日郭可盈、林文龍夫婦的經紀人,似乎都行上了“衰運”———汪被控“敲詐罪”淪為階下囚,王被扣上“攜款潛逃”的帽子 掃地出門,Laura則因投錢給郭林二人而血本無歸……三人在汪子琦上訴成功被提前釋放之際,齊齊發聲———汪子琦攜手王怡卿接受了羊城晚報獨家專訪,稱 自己被郭、林夫婦陷害;而Laura也于本週更新部落格,怒斥郭林二人是娛樂圈“絕配”。“遇到這對極品夫婦,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劫數!”提及郭、林二人, 三人不約而同地使用了同樣一句話。

  對於前經紀人的集體“指控”,郭、林方選擇了沉默。在香港接受採訪時,林文龍只回應了一句“人在做天在看”;而記者致電汪子琦後一任經紀人劉小姐時,她以“現在已經不在郭氏夫婦那裏做了”為由拒絕回應。

  她們為什麼要“站出來”?

  汪子琦上訴成功提前釋放,卻堅持要繼續申訴;王怡卿沉默三年,對於“攜款潛逃”、“暗戀郭可盈”傳言一直未作辯解的她首度開腔;Laura為 郭、林夫婦賠了三百萬元,之前一直稱“不關藝人事”,如今也使用了“心腸歹毒,手段殘忍,令人髮指”等詞彙描述郭、林夫婦……“這次他們太過分了”,是三 人站出來的一致理由。

  汪子琦 被控“敲詐”,鋃鐺入獄

  “我一定要申訴,一定要!我相信法律是公平公正的。我不能說自己做得很好,但跟同齡人比,我還是很優秀的,當過大學老師,做過媒體,開過公司,卻因為6萬塊淪為階下囚,我心裏有多痛,家人有多痛呢……”

  在汪子琦看來,自己的罪名“敲詐”其實不過是“討薪”:“2008年3月我幫郭可盈接了一個210萬元的代言,原本應該抽取45萬元佣金。但那 時郭可盈問我能不能先不抽佣,因為她每個月供銀海一號的房子要20萬元,她父親得了血癌每個月要花20萬元,她手上現金很少,等她和laura lee 的合約到期後一定會轉簽全約給我。”汪子琦回憶,當時郭可盈哭得肝腸寸斷,自己一時心軟暫時沒有抽取佣金。沒想到這一念之差,卻成了郭林二人的“證據”: “郭可盈對辦案警方說,我是想取得她的好感,自己放棄這筆廣告佣金!”

  接下來,林文龍打電話讓汪子琦把董維嘉錄音還給他,說先償還汪子琦6萬元佣金。汪子琦趕到“交易”地點,卻發現自己成了“敲詐犯”。“至於那個關鍵性的錄音,真不是我自己要錄的,是郭可盈一度想跟林文龍分手,求我蒐集林文龍出軌證據才錄的!

  王怡卿 被指“私吞”,掃地出門

  從2007年被林文龍“排擠”出公司到現在的三年間,王怡卿自始至終沒有對傳媒解釋過自己的“私吞事件”。如今她站出來,是因為“看到被害得奄 奄一息的子琦”,覺得“不能再忍下去”:“不說藝人的壞話,是一種職業操守,所以我一直保持緘默。但我現在才明白,這是一種縱容!他們太過分了,做人真的 不可以這樣!”

  王怡卿聲稱,在郭可盈公司時,自己一度崩潰,但真正促使自己走的,還是林文龍的“污衊”:“我幫林文龍接了個廣告,在深圳拍的,廣告總價就30 來萬那種,客戶付了第一筆訂金後,又在開工現場給了20多萬給我們,我抽佣後把剩下的全給了林文龍。結果三天后,Laura跟我說,文龍告狀了,說他那筆 酬金我還沒給他!我當時就瘋了,我們從來就不和他簽收據,因為沒想到這麼一個藝人會幹這種缺德事!”王怡卿說,自己不至於傻到那個份上:“要是卷走 2000萬也就罷了,我人間蒸發都有可能,但我為了20多萬,至於這麼白癡嗎?如果傻到直接把錢放兜裏不給他,我在圈裏還怎麼混?林文龍這種連一頓飯錢都 會較真的人,如果我真貪了他的錢,他不跳起來打官司才怪!”一氣之下,王怡卿收拾包裹走人了。

  語錄

  汪子琦:

  “我並不是非要揪著這件事情,我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太缺德了,連做人最起碼的底線都沒有。”

  王怡卿:

  “整整三年我都沒有站出來說過一句話,但現在他們夫婦變本加厲,已經突破了道德底線!”

 


郭可盈林文龍被指沒道德 三位前經紀人集體開炮(圖)

王怡卿昔時與郭可盈親如姐妹

    他們為什麼要“整治人”?

  “究竟是什麼理由令郭可盈、林文龍先誣陷為他們撲心撲命的王怡卿,後陷害幫他們掘金的汪子琦呢?敬請警示所有跟他們合作的其他人,不要被他們最 初的虛情假意所矇騙,謹慎與他們合作!”在部落格上,郭、林夫婦的老闆Laura寫下了這樣的語句。汪子琦、王怡卿則說:“我們知道了他們太多秘密,他們 不得不想辦法除掉我們。”

  因為恐懼

  “怕我把他們的秘密說出去”

  王怡卿、汪子琦先後“服侍”了郭可盈夫婦共兩年半時間,其間,郭可盈一度與兩位經紀人親密無間,二人掌握了夫妻不少動態,知道雙方都在外面“偷吃”,涉及的藝人包括李克勤、馬德鐘、張智霖、董維嘉等等。

  對此,汪子琦很後悔:“我以前太天真,以為郭可盈真把我當‘阿姐’,就把工作和感情混淆了。”她感嘆,“我在監獄裏一直在想,他們有什麼理由來 害我。我首先以為是林文龍幹的———因為當初和郭可盈吵架的時候,我確實有說過,如果你們不把我錢給我的話,那我就去曝光你們,我不否認自己脾氣不好。林 文龍可能覺得一旦曝光,他的形象會一落千丈,完全有理由來害我。但是我想不通郭可盈為什麼害我。我全心全意地為她,我在看守所看報得知她懷孕了,在一審開 庭前委託律師寫了一封信給郭可盈,我以為她懷孕了心態也不一樣,請求她就此作罷。現在想郭可盈為什麼也要害我,因為我知道她太多太多的內幕。”

  因為厭惡

  “他們見到我就覺得沒面子”

  除了掌握夫妻二人大量“各玩各”的資料,兩位經紀人對夫妻二人的內部矛盾更是瞭如指掌。“他們沒有任何朋友,只能跟經紀人傾訴,最長的一次,我 接了他們三天三夜的電話,兩公婆輪流打。”王怡卿回憶,“比如郭可盈覺得林文龍配不上她,邊講邊哭訴,說我是她好姐妹啊什麼的。有時候她跟林文龍吵架,不 給林文龍開門,林文龍打電話到內地向我們求救,我們再打給郭可盈請她開門,林文龍才能回去。我開始不知道林文龍為什麼那麼討厭我,後來想通了,他畢竟是個 男人嘛,被我知道這麼多他和老婆的事情,會惱羞成怒。”

  說起那次“三天三夜”的電話,王怡卿痛不欲生:“那次他們倆吵架後輪番打電話給我———郭可盈失眠,晚上打給我聊通宵;早上她睏了挂電話,林文 龍起床了,也給我打電話抱怨,說到下午,然後郭可盈又睡醒了……我一直坐在座位上就沒動過,看著別人上下班,三天三夜,快崩潰了。”

  王怡卿深知這種深度了解會讓夫妻雙方都討厭自己:“每次出事,郭可盈出來力撐林文龍,也是她面子過不去;而林文龍對郭可盈也沒什麼感情,他不離 婚是為了女方的錢。他每天在家被女方罵‘吃我、住我、用我’,他知道我們看穿了他是吃軟飯的,很沒面子。他為什麼在郭可盈面前陷害我,就是想告訴郭,不是 他不行找不到工作,是這幫經紀人不行,沒有給他找到工作。”

  語錄

  王怡卿:

  “他們倆,特別是郭可盈,對人的要求、依賴到很變態的地步,要你24小時隨時候命,不斷告訴你他倆的私事。”

  “我們反省過,為什麼所有人一沾他們就倒楣,因為他們夫妻關係太複雜了,而他們永遠會把身邊人卷到他們之間。我們做了惡人之後,他們事後還是夫妻。”

  汪子琦:

  “做經紀人掌握內幕太多,對自己不好,以後我不會再跟藝人處什麼友情了,真的怕了。”

  “我以前太天真,我以為郭可盈、林文龍真的就是‘阿哥阿姐’。”

  郭可盈、林文龍夫婦是投資人Laura初涉娛樂圈簽下的藝人,Laura現在已經退出娛樂圈,在以《郭可盈+林文龍=娛樂圈“絕配”夫妻》為題 的博文上,她寫下:“通過跟這對‘極品’林氏夫妻的接觸,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同其他藝人打交道,幾乎對整個娛樂圈都心驚驚……他們真的是娛樂圈敗類!”汪子 琦和王怡卿也宣稱,自己“心裏的陰影難以抹去”。


郭可盈林文龍被指沒道德 三位前經紀人集體開炮(圖)

汪子琦昔時與郭可盈親如姐妹

  罪名1 花心

  汪子琦爆料稱,一向被指“女尊男卑”的林文龍,對“小三”董維嘉卻極其大方。“我知道有段時間林文龍很喜歡董維嘉,以他孤寒的性格,居然肯為董維嘉付首期買樓,又買車送給她。”除此之外,他還追求過另一位汪子琦熟知的內地女星,但沒得手。

  相比之下,郭可盈的緋聞對象陣容更為風光———馬德鐘、李克勤、張智霖……“李克勤跟她應該是認真的,他們一起逛過香港很多地方。李克勤是想娶 她的,因為他覺得郭很旺他。李唱紅《紅日》後就沒動靜了,直到兩人一起拍了《法網伊人》後又紅了,所以交往很認真。但後來被李克勤的經紀人勸阻了,因為李 的女友盧淑儀參選港姐奪冠後就一直在他身邊,如果他跟郭可盈在一起,輿論一定對他不利。”汪子琦透露,李克勤跟郭可盈分手後,郭可盈開始“不正常”:“郭 可盈當時就發了瘋,說你(李克勤)要結婚的話,我一定在你之前結婚。她後來就打電話給林文龍說‘我們結婚吧,如果媒體問你,你就說是你求婚的’。這些都是 郭可盈親口跟我們說的!” 

  2004年,新婚不久的郭可盈在拍攝《酒店風雲》時,和馬德鐘“一撻即著”,對於馬德鐘,汪子琦則認為對方“是真正的花心大少”:“就是‘撩’她的,玩玩而已。”

  最讓郭可盈“顏面掃地”的則是張智霖———據王怡卿稱,郭可盈曾試圖勾引張智霖,“2006年在上海拍內地劇《紅粉》,對手張智霖最後一場戲那 天,郭可盈抱住我哭說:‘怡卿,我做了件好丟臉的事,剛才Chilam(張智霖英文名)擁抱我說再見,我問他今晚可不可以不要走,怎知他說不行,要回去看 老婆。’”汪子琦分析,那次並不算“失手”,而是“試探”:“她跟張智霖拍《黃埔傾情》時就在一起了,後來一起拍《紅粉》,那時袁咏儀剛生孩子,郭可盈就 想試探一下自己在張智霖心中到底有多重要,但張智霖最後還是趕回香港陪袁咏儀了,所以郭可盈當時哭得好傷心。”

  罪名2 自戀

  二人認為,“自戀”是林郭夫妻的共同點。首先是林文龍,“雖然沒人找他拍戲,賺錢又少,但他一直自視清高。”王怡卿稱,“其實藝人在TVB拍戲 很少錢的,像林文龍,一集也就1萬多吧,不會超過2萬,但他跟我們說自己拿5萬一集,讓我們在內地接戲一定要比這價位更高。”除此之外,林文龍還很愛吹: “他經常一副很牛的樣子,一開口就是‘我入行20多年,老資格,我拍戲那會兒,你們還不知道在哪兒呢!’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大牌,所有人都是沾他的光,靠他 賺錢!其實,林文龍有很多年沒什麼工作了,這圈子是透明的,拍戲可以查到的,他幾年來拍什麼了?一查就清楚。”

  郭可盈則對自己的外貌和魅力信心爆棚,“2008年4月,林文龍第一次跑了,郭可盈讓我幫她找林文龍,我跟她說林文龍曾說自己單身欺騙一位內地 女星,那女星的經紀人還來問我林文龍是不是真的單身,郭可盈還不相信,還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老公怎麼可能愛上其他女人。”王怡卿也反映:“她沒有朋友 的,翻來覆去就是講自己的那點事,李克勤什麼的,每天都講,講的時候很陶醉,一度被她搞到我覺得自己快精神失常了。她一直認為,拍戲的時候有吻戲,有擁抱 戲份,那些男的肯定樂死了,因為她太美了,這麼大一美女送給你抱,你賺大了!” 

  罪名3 貪財

  在二人眼中,除了自戀,貪財也是夫妻倆的共性。最為明顯的是林文龍。汪子琦稱,一次林文龍找到她說:“她(郭可盈)嫌棄我沒工作,你幫我找些工 作。”汪子琦就幫林文龍找到了一份上電視節目的工作,做完節目後,製作單位告訴汪子琦,林文龍的房間有800元簽單,“我問他是什麼,他說是按摩費,朋友 便跟我說,什麼按摩費,是叫×費,他連叫×的錢都要你付,實在是不要臉。”

  王怡卿還稱,林文龍曾以請客為由約人吃飯,卻不埋單。“有一次我陪他去拍廣告,收工後林文龍說:‘我心情好,阿哥今天對你們豪氣一把,請你們出 去吃餐好的!’”於是,王怡卿及在場的一位助手便跟林文龍到一家中餐廳,林文龍點了龍蝦、魚翅和燕窩,吃了5000多元。“誰知埋單的時候,他只用牙籤剔 牙,看都不看服務員。等了快十分鐘,被服務員看得不舒服了,對我說‘怡卿快點啦,我好累啊,要回房休息!’”王怡卿只好埋了單。 

  郭可盈也有許多這種小動作。汪子琦爆料道:“我的合夥人Laura很有錢,有個公主鑽戒,我隨口說了句‘喜歡’,她就送我了。郭可盈知道這事之 後,見到Laura戴了個鑽戒,就也拿來戴在手上一直說‘真好看真好看’,怎麼都不肯脫下來,想讓Laura送給她。有一次,郭可盈拍戲時非要王怡卿跟 著,說多給兩萬勞務費,最後也沒給。”

  為了錢,夫妻二人沒少打架,Laura部落格上寫道:“2006年的10月10日,我在北京正式簽下了郭可盈、林文龍的內地經紀人全約,這也是 噩夢的始端!簽約當日,林氏夫婦在酒店收了我100萬cash(現金)後,不知因何緣故在酒店房間內大打出手,讓我大開眼界,見識了傳說中的‘六國大封 相’……”

  罪名4 暴躁

  “公司後來很多人都走了,大家都受不了。原來有個助理很喜歡郭可盈,後來她也崩潰了。”王怡卿感嘆,郭可盈的暴躁在圈裏很出名。她指郭可盈對助 手喜怒無常,曾經因為一碗泡麵遷怒助手。“郭可盈拿著那碗麵,說女助手倒多了水,搞到整碗麵沒有味道,她狂罵助手死蠢,還和我說這是教她。後來我去問陽陽 (助手的名字),她說被郭可盈摑了一巴掌。”即便王怡卿和汪子琦曾是郭可盈的“最愛”,但兩人都沒少挨罵,哭鼻子也是常有的事。

  罪名5 造謠

  汪子琦、王怡卿最為痛恨的,是林文龍“陰險地造謠”和“惡意地捏造事實”。王怡卿透露,自己離開公司後,林文龍還不罷休,“他說我是個同性戀, 暗戀郭可盈,才這麼賣命幫她!郭可盈則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還四處誇老公很有眼力。郭可盈到北京時跟公司的人都說我喜歡她,給很多工作機會給我,讓我可以 拉她手碰下她,已經‘滿足’我了。”

  另一個謠言則更為荒謬:“我們拍《紅粉》時,有一次郭可盈讓我給林文龍訂機票,訂完之後給他打電話告訴他班机編號和時間。過了兩天郭可盈拉我談 心,‘阿哥很寬宏大量,你做錯事情都沒怪你’,我問到底怎麼了,她回答,‘你都沒告訴他班机編號和時間,只告訴他你訂好機票了,是他自己打去航班公司電話 才查到的!’我當時就明白,他居然這樣陷害我。這只是其中一件事情,搞到有段時間我快崩潰了。”

  罪名6 人緣差

  “他們沒有朋友,是因為人品差!《深宅》的製作人也跟我說,沒見過這麼難合作的人,一輩子都不想再和他們合作了。這樣的人真是百年難得一遇。我 在去年5月初部落格裏寫過藝人與經紀人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我對郭可盈真是‘撲心撲命’對她好,但碰上這麼一個狼心狗肺的藝人,我沒辦法選擇。我現在想 為什麼TVB當年的四大花旦,其他三個都能得臺慶獎,就郭可盈得不到,真的是做人的原因。TVB一位女藝人還跟我說過一件事,拍戲的時候,因為林文龍很不 好伺候,一個燈光師提議所有演職人員每人出5塊錢,把林文龍打一頓,可見他的人品真的好差。”汪子琦說。

  汪子琦認為,郭可盈“人品差”還體現在不守道義金錢至上:“有一次我替郭可盈接了一個獨家化粧品代言人廣告,但她為了多賺40萬,私下又接了另一家,還教對方鑽法律空子。”

  至於林文龍的“人品差”,則更多體現在中傷別人上,“郭可盈也只是精神有問題,相比起她老公內心的陰暗,她算好的了。其實郭可盈也挺慘的,她因 為這個老公損失太大。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老公,我們這幫人還在賣力為她工作,你相信你老公,你就失去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林文龍最後卑鄙到對請他到內地工作 的投資方老闆說郭可盈有多麼不好,他在我們面前也會扮成好人說郭可盈脾氣大、會罵人。有次郭可盈把我罵哭了,他就出來扮好人讓我不要太當回事兒,說她誰都 罵的,連跟她一起工作的老闆也罵的。”

  語錄

  汪子琦:

  “林文龍、郭可盈在香港沒有朋友,香港朋友說,他們已經是過街老鼠了。”

  “有個燈光師提議,劇組所有演職人員每人出5塊錢,把林文龍打一頓,可見他的人品。”  

  王怡卿:

  “郭可盈是個變態的人,她絕對有妄想症,還是個自戀狂。”

  “這對夫妻絕對是娛樂圈百年難得一遇的極品,誰遇到誰倒楣!”

    小檔案

  王怡卿:2006年與郭可盈林文龍夫婦合作,擔任二人在內地的第一任經紀人。半年不到,林文龍聲稱王怡卿私吞其23萬廣告酬金,王怡卿被迫離開 公司,與老闆Laura lee也一度為此事翻臉。但如今,Laura在部落格上坦言自己怪錯了人,並稱“林文龍陷害人是習慣性動作”。

  汪子琦:2007年7月成為郭可盈大陸區廣告及商業登臺等方面的經紀人。據老闆Laura稱,“汪子琦小姐的客戶資源和工作能力,令大家見到了 新希望,也推遲了自己炒掉郭林夫婦的計劃;合作不到1年半,汪子琦幫他們賺了不少於600萬人民幣”。然而,2009年林文龍被曝出“偷食內地女星董維 嘉”的錄音,錄音者汪子琦因勒索罪被判監四年半。最近,汪子琦上訴成功被提前釋放。

  laura lee:香港投資人,2006年首次投資娛樂行業,經朋友介紹認識郭可盈、林文龍,雙方達成了兩年包底1000萬人民幣的合作條件。Laura當時答應了 郭可盈、林文龍兩條“不平等條約”,其中一條是“合約期內不得簽其他同級別男/女藝人。”2007年5月,郭可盈被發現在杭州千島湖私自出席商業活 動,Laura便主動提出跟他們解約。

 

 

 

http://yule.sohu.com/20101210/n2782095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