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宋慧喬接受採訪,展現了她率真大方的魅力。

宋慧喬合作時尚雜誌《WKorea》拍攝了3月號的畫報,並接受了採訪。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友情是如何看待的?

我好像沒有男性朋友。也就是最近和同公司的(劉)亞仁和一起拍攝《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走得比較近,不過對於他們來說,我就是經常請吃飯的姐姐吧。

-對於愛情是樂觀主義的嗎?

我屬於用盡全力的那一種,應該是樂觀主義的吧。在交往的過程當中,會完全的投入到對方身上,不會去翻舊帳。正因為在交往的過程中我將我自己做到了最好,所以即使結束也不會有迷戀和後悔。如果是我盡了最大的努力還是沒有辦法繼續下去的關係,我也能夠坦然地去接受。

-公開戀愛事實的明星在分手之後,新聞通常會寫「回到了關係很好的前後輩關係」。事實不是應該變成陌生人了嗎?

ADVERTISEMENT

我其實不知道得爽快到什麼程度,才能夠和前任重新保持關係好的前後輩交情。交往之後分手,不是就意味著到死都不要再見了嗎?這對於雙方要交往的下一 任也是一種禮儀和尊重。我和朋友們聊過這個:「曾經愛成那個樣子然後分手了,那對方應該連隔壁大叔都不如了吧。住隔壁的大叔過來起碼幫個忙還是可以的。」

-結婚組建家庭是人生最重要的價值嗎?

我身邊的人大都已經結婚生子了。(笑)我當然也是有想法的。只是對於年輕時候是想法簡單,現在是越來越難了。能夠有交集的人有限,但是看人的眼光愈見立體。聽已婚的人的分享,(對於婚姻)幻想也漸漸消失了。

-20代的時候,和女性同僚關係如何?

那個時候就很想和女演員們親近,對這些很關心。宋允兒、崔智友、朴率美、金喜善姐姐們都很疼愛我。20代的時候,說實話很難得見和女性同僚關係好的氣氛, 因為即使不是故意的,也會有無形的競爭和比較。20代的時候見得多了、經歷得多了,如今到了30代中後期,覺得那些其實毫無意義。現在是想要站在演員的角 度,有想要去更了解同齡演員的想法,好奇她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在走這條路。我準備好了去認同對方的優點,做到互補。

ADVERTISEMENT

-最想要和哪位女演員合作?

腦海中設想過一些很優秀的演員們一起出現的畫面,那其中一定會有的是全度妍前輩和金惠秀前輩。一直很好奇在拍攝現場,她們是什麼樣的方式去演戲的,如果我在她們面前,會有怎樣的化學反應。

(很期待)那種女性不是配飾,女性同僚們展開對等碰撞的那種戲。聽說好萊塢已經在企劃女性版的《Ocean'sEleven》,如果在韓國也有這樣 的電影該多麼帥氣。同時還想跟同齡演員全智賢和孫藝珍一起對戲,她們有著和我不一樣的色彩,而且在電影方面她們的成績也比我好很多。如果在夠年輕的時候, 有那樣的機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