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歲年薪百萬徵男友 霸氣喊:辭工作 我養你!

示意圖。圖片來源/ Freestocks.org

示意圖。圖片來源/Freestocks.org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表示自己目前快要30歲,雖然年薪破百,但卻已經單身三年,即使交到男友,對方也有自己的規劃,因此很難與對方維持長久的關係,她說對自己而言,男性是否有房有車都不重要,並霸氣地表示:「我甚麼都不用!我養你!辭工作跟我走吧!」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工作繁忙,事業心很重,這一兩年來都在海外四處跑,雖然工作佔據了她生活上大部分的時間,但升遷順利年薪也破百萬,目前對她來說遺憾之一就是交不到男朋友,雖然之前曾有過幾段戀情,但後來雙方各自因為工作及學業上的忙碌,而無法繼續交往。

她說每當看到大家在討論男性條件要有房有車時,自己都很想霸氣大喊:「我甚麼都不用!我養你!辭工作跟我走吧!」對她來說只要看得順眼、英文可以適應外派環境、平常會照顧家裡帶她出去玩就好。

但她也表示,自己的年薪只是一般以上,無法期待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業,她說自己時常很羨慕身旁薪水跟他差不多的男同事,都找得到漂亮賢慧的太太,願意辭掉自己的工作跟他們一起待在國外,她也困惑地表示:「為什麼台灣社會一定要男生透過工作來自我實現?」

有網友看完後認為這樣的條件算是「很挑」,對此她坦承自己的確對另一半設有條件,但她也認為問題出在「目前台灣社會對男生和女生的期待還是完全不一樣」,雖然她也希望可以符合主流社會對女性的期待主內,但她的個性、能力及樣貌卻無法做到。

她說她看過身旁一位女同事的丈夫願意放棄工作跟著她來到外地,即使如此,先生卻仍要承受外界的閒言閒語,她也不禁感嘆:「如果性別對調,前輩也不需要這樣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