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在節目中,大爆自己和霍建華為何突然從朋友變情人的原因。(圖/Yahoo奇摩提供,2017.12.22)
檢視相片
▲林心如在節目中,大爆自己和霍建華為何突然從朋友變情人的原因。(圖/Yahoo奇摩提供,2017.12.22)

林心如和張軒睿為宣傳台視、八大新戲《我的男孩》,特地到Yahoo TV「佼心食堂」接受黃子佼訪問,結果沒想到,林心如在現場喝紅酒竟喝到微醺,最後更和佼佼聊開了,猛爆霍建華和寶寶的料,相當有趣。

林心如表示,在家都稱呼霍建華為「老公」,而且很少吵架,「頂多就是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但也很久沒吵了,不太吵架,但我們每天都會聊天,會聊今天怎麼樣,白天的時候也會互傳簡訊,像吃飯了沒、吃甚麼等等。」

網 友很期待她能夠再跟霍建華一起拍戲,但林心如卻斬釘截鐵表示:「我們二個有聊過,現在一起拍戲應該沒辦法,因為會笑場,太熟了!」至於霍建華適合演甚麼角 色,林心如則表示,很想看老公演韋小寶,但旁邊會有很多鶯鶯燕燕不擔心嗎?沒想到她巧妙回一句:「我去當製作人就好啦!還可以盯場。」

檢視相片


▲林心如(中)和張軒睿(左),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我的男孩》。(圖/Yahoo奇摩提供,2017.12.22)

黃 子佼也質疑,林心如和霍建華為何認識10年都沒在一起,卻突然間愛上,之後說結婚就結婚,期間難道沒有曖昧過嗎?結果林心如連說三個「真的真的真的」沒有 曖昧,然後還說「我發誓」,那10年前為甚麼不在一起呢?此時林心如坦白說:「我覺得朋友可以在一起那麼久,一定是彼此有好感,起碼不討厭他。」

但 那麼多男性朋友為什麼會選上霍建華?林心如透露:「他個性還滿古怪的,跟我很不同,我是很熱情很活潑的,不過年輕時候看到他古怪的地方,真會覺得大家當朋 友就好了,但老了卻突然覺得他其實也滿特別的,可能因為長大了,心態不同了,去了解人家內心的事物也不太一樣。」「事實上,這問題也有很多人問過我,怎麼 可能當了10年朋友突然變情人,其實我們兩個也不知道,可能就時間對了吧。」

網 友也好奇,心如的寶寶有沒有遺傳到她的酒窩和長睫毛,沒想到又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林心如說:「寶寶遺傳到我跟她爸爸的酒窩。」甚麼?霍建華有酒窩嗎?林笑 說因為他很少笑,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霍建華有酒窩,但其實「我右邊一個酒窩,她爸爸左邊一個酒窩,結果寶寶遺傳到我們一邊各一個,有二個酒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