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真性情 罵哭翁虹搶劫入獄打殘吳彥祖

翁虹自公開大爆曾遭古天樂以粗口狂噴20分鐘後,連日來香港不少圈中人均對古仔的品行竊竊私語,有關古仔的各類傳聞竟如種子效應傳遍圈內,一股反古熱潮更開始應運而生!

 

  傳翁虹拍《金裝四大才子》時態度囂張,又經常遲到早退。現在古天樂也公開指責她遲到又不看劇本。香港某娛樂週刊近日大爆兩人的恩怨原來始於1996年他們合作拍《乾隆大帝》時,懷疑古天樂因追求翁虹不遂,在化妝間當眾用粗口辱駡翁虹。

 

「古天樂罵哭翁虹」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導稱,事發當日,翁虹剛踏進化妝間,古天樂即破口大駡:“我X你老母!現在幾點呀!你給我坐在那裏別動!我現在就坐在這裏,看著你化妝……”就連上前勸古天樂“不要生氣”的製作助理也要挨古天樂的粗口:“不關你事!你給我走開!”古天樂繼續用粗口狂鬧翁虹20分鐘,令翁虹一面化妝,一面含淚。翁虹接受該週刊訪問時,坦認有此事,且忍不住落淚。

 

  翁虹又說,認識古天樂不久,有一次,她遺失了車匙,古天樂找了一位師傅幫她開車門,後來她要修車,古天樂又介紹了一位經紀James給她。

有一次她病了,古天樂拍完片後送她回家,並經常打電話給她。但突然間就對她不理不睬。在劇中,她飾演古天樂最寵愛的妃子,有場戲她要向古天樂發嗲,她拉住他的衣服說:“皇上,皇上。”古天樂卻突然摔開她的手。之後翁虹忍不住問他:“古先生,我究竟有什麼地方得罪你?如果有,希望你能和我講清楚,大家不要因為這個影響工作。”但他竟然回答:“你有James就行,現在不用我啦。”

 

  除了翁虹外,張玉珊、林雅詩、李珊珊、傅明憲、張可頤及蔡少芬也曾是受害者,古天樂曾向她們展開熱烈追求。追求時,管接管送,大獻殷勤,有時更用眼淚攻勢。但一知道沒有希望後,態度立即一百八十度轉變,即時翻臉。

 

 

http://yule.sohu.com/20070715/n251062169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