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尋愛直樹 口誤被虧拆櫃門

鄭元暢尋愛直樹 口誤被虧拆櫃門

鄭元暢日前在大陸網路節目回憶林依晨結婚,「我看到所有的粉絲哀嚎一片,說什麼湘琴結婚了,新郎不是直樹,我就看著看著跟著發愁,然後我也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生命中的直樹。」他要找直樹非湘琴,惹來網友熱議。

 

他和林依晨合作過《惡作劇之吻》,「直樹和湘琴」是劇迷心中的經典角色。他說希望「可以找到生命中的直樹」,馬上又說「啊,不對,湘琴啦」,網友虧「你要變成『彎』樹了」,他因性向曾受質疑,被調侃「一不小心拆了櫃門」。

他 昨貼一張「喬聖宇(新戲角色名)苦找江直樹」的合影,照片上,江直樹說「誰在找我」,另一頭是在大雨中苦苦等待的喬聖宇說「我一直在找你」。他在微博說: 「口誤被玩壞,那麼問題來了,水仙大法你們也會玩嗎?」把兩個不同的自己合成在同一張圖上,自己和自己對話,和網友比創意,笑說沒想到一句話竟被瘋狂轉 發。

他主演的《只因單身在一起》在湖南衛視播出,收視率第一,被陸媒稱為「江直樹再創經典之作」,網路點擊率累積6000萬人次,電視台稱他是「台灣長腿歐巴反攻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