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姵嘉分飾4角奪金鐘視后

2018/10/07 09:36
  •  
  •  
 
 
 
今年金鐘獎視后由二度入圍的黃姵嘉獲得,她在《台北歌手》中一人分4角,演技大爆發,成功擠下六度入圍的嚴藝文,還有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敲響金鐘。

圖/翻攝自黃姵嘉臉書

頒獎人金來沅vs.天心:「恭喜黃姵嘉。」

黃姵嘉二度入圍女主角,就敲響金鐘,聽到自己名字似乎不敢相信,在台上致詞時情緒相當激動。

金鐘視后黃姵嘉:「首先我要謝謝評審,今年是我開始演戲的第10年,剛好是第10個年頭,我真的很榮幸也很幸運,在第10年得到這個獎,謝謝。」

實力堅強的黃姵嘉,今年入行第10年,擠下六度入圍的嚴藝文,還有其他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以及去年已經獲得金鐘女配角肯定的孫可芳,從這些強敵手中搶下女主角寶座。

金鐘視后黃姵嘉:「樓一安導演謝謝你相信我,把這麼難得的一個角色交給我,用你的溫柔和耐心,化解我在拍攝時的忐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支持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任何事情,謝謝你,好吧我現在腦袋有點一片空白。」

金鐘視后黃姵嘉:「表演對我來講,是一條修行的道路,我會繼續抱著敬畏的心,繼續堅持下去,謝謝大家。」

戲劇《台北歌手》:「這個月我就應徵了10幾份工作。」

《台北歌手》全劇都是客語演出,因為時代背景,還要講日語、台語,黃姵嘉開拍前3個月,就進行語言訓練,還要分飾4角,展現高超演技,終於被評審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