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734字赤裸道歉文 那天之後「不易相信人」

出版時間:2018/11/19 14:19
 
炎亞綸昨開生日趴深情演唱。資料照片炎亞綸昨開生日趴深情演唱。資料照片

炎亞綸日前被爆劈腿3男,儘管其中B男出面為他澄清「沒劈腿」,對他形象已造成傷害。昨他出席粉絲生日會,想起這陣子的風風雨雨,加上外婆過世打擊,數度淚崩,而他今凌晨發文,再度向粉絲道歉,指不愛惜自己,造成傷痕累累。

他表示過去的自己不太懂怎麼跟人交朋友,後來下定決心坦誠的和別人交朋友,卻又遭爆料,讓他此後會漆上保護色,也變得不太容易相信別人。

面對輿論壓力,他感觸良多,「現在的我很赤裸,也許不那麼堅強,但我卻能感受到很多的愛,幫我擋住很多冰冷的言語,有你們,有家人、朋友,何其幸運,但也讓我知道我得珍惜一切」。(李志展/綜合報導)

炎亞綸臉書全文

Dear You All :
第十三個有你們陪伴的生日,謝謝,對不起。
 
謝謝你們努力的生活,謝謝你們在我需要鼓勵的時候把我曾經對你們說的話經由你們的口中送給我,謝謝你們願意從只拿著手機拍照到願意和我一起跟著音樂律動享受音樂,謝謝你們從只是支持偶像到願意認識吳庚霖。
 
對不起我有著逞強的性格,難以認識的內心,對不起我有時很任性也很固執,對不起我有時不愛惜自己讓自己滿是傷痕。
 
十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好像是剛剛好可以認識一個人的時間,開始了解每個皮囊下既複雜又脆弱的靈魂,開始漸漸懂得每個人的色彩每個人的姿態;我一 直不是一個很懂得怎麼交朋友的人,更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交際手腕,這一點曾經很困擾我,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但就在某一天我下定決心,即使真心不見得一 定換得到真心,我還是決定用盡量誠實的自己坦誠的和人交朋友,十一月七號之後,也許我會變得不太容易相信人,也許我會開始漆上一些些的保護色,可是我依舊 沒辦法戴著面具和人交談;也許這陣子我會低著頭走路不談敢和人對到眼,可是我絕對不會埋藏在自己的脆弱裡,原諒我不願意再多說什麼,因為我不想原本就已經 夠吵雜的世界再多添上太多的互相傷害,與其用仇恨看世界,我選擇讓愛引領我走向前。
 
我愛你們,只有愛才是一切困苦的良藥,愛包含了原 諒、包容、尊重、寬容,愛是懂得苦他人之苦、痛他人之痛,人也唯有在最赤裸的狀態下懂得有愛包裹著的幸福和溫暖;現在的我很赤裸,也也許不那麼堅強,但我 卻感受到很多的愛幫我擋住很多冰冷的言語,有你們,也有家人、朋友,我何其幸運,但也讓我知道我得珍惜一切。
 
謝謝第十三個有你們的生日,這是個很難忘的生日,是個我永遠會記得的一年,因為他給了最大的挑戰和最深的體悟,卻也同時給了我最多的溫暖和最純粹的愛。
 
晚安,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綸 201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