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社工員 助受創女童走出陰霾

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在新北市政府擔任社工人員的林潔瑩,不只外型長得很像名模林又立,工作上更是專業,5年前她處理一件小六女童性侵案件,當時這名小女童身心受創嚴重,林潔瑩看了很心疼,也更加堅定她的使命感,一路陪伴小女孩走出陰霾。

新北市社會局社工員林潔瑩:「嗨大家好我是潔瑩,我是新北市家暴中心的社工,今年30歲。」

甜美笑容加上親切問候,她是新北市政府的社工人員林潔瑩,專門輔導家暴和性侵受害者,別看她大喇喇的個性,工作起來可是相當專注。

5年前她輔導一件小六女童遭父親性侵個案,當時小女童身心受創嚴重,心智落後同年齡孩子,一緊張就呈現精神抽離狀態,甚至看卡通還會一邊笑,眼淚卻忍不住掉下來。林潔瑩看了好心疼,一路陪伴小女孩5年時間,終於幫助小女童開啟新生活。

新北市社會局社工員林潔瑩:「她那時候就是,邊看卡通邊跟我說,姐姐這個卡通好好笑,然後可是她的眼淚,就是從眼角一直流一直流。」

外號新北林又立的美女社工林潔瑩,身高174分分,台北大學社工系畢業,擔任社工已經有6年資歷,過去不但獲得百花仙子網路票選冠軍,2014年更獲得新北市閃亮社工頭銜,不過林潔瑩謙虛說,外表對於她的工作,不是加分而是扣分。

新北市社會局社工員林潔瑩:「其實外表完全是扣分,因為我們大部分的,相對人士是他是男性,他們就是會有,言語貶低妳或者是,會覺得妳就是長得漂漂亮亮,而且妳又沒結過婚,生過小孩,妳為什麼就是要來,然後對我們其實是,沒有幫忙的。」

林潔瑩坦承,從事社工人員壓力真的好大,私底下喜歡運動健身來抒壓,身材也練得很有線條感,早就有不少人拿她和名模林又立來比較,仔細看,兩個人外型還真的有些相似。

新北市社會局社工員林潔瑩:「很多人說我長得像很多人,我覺得林又立是因可能是,我們都高然後黑。」

笑起來親切感十足的林潔瑩,人美心也美,想到這份工作能夠幫助很多人,再怎麼辛苦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