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抹茶鮪魚

告白方式分兩種,一種高調曬、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我的愛;另一種偷偷來、失敗了也比較下得了台。哪一種接受度比較高?而你又愛哪一種告白方式呢?

快先來投票、看看統計結果吧: 

(看不到選項、以為文章壞掉的酸酸們,稍微等一下!讓表格load完就可以投票囉!)

問題:請先想像你與心儀的對象只差臨門一腳、告白完就能在一起了!這個摸門特你喜歡的告白是公開講?還是私下問?

為什麼會想問這個問題?因為本蛋前幾天跟一群朋友討論到這個問題時,覺得這問題非常值得玩味!現場人馬分成「支持公開告白」跟「支持私下告白」兩派,而兩派人馬的論點都非常有趣...

支持公開告白派的理論是:

>>如果連愛我都不敢公開講,這樣感覺他把「自己的面子」看得比我還重啊!
>>公開告白比較有誠意吧?這樣的誠意感覺比較能讓人信任。
>>從告白開始就不怕被大家知道他愛我了,這樣接下來的交往,對方也會為了不讓這段感情失敗而努力啊!
>>敢公開告白的男生比較有勇氣。
>>私下告白沒人證...誰知道拒絕之後他會不會就不承認自己喜歡過我?

支持私下告白派的理論是:

>>公開告白應該只是隨口講講吧?感覺氣氛到了、作場秀的樣子。
>>私下告白才是真的啊!誰知道對方是不是人來瘋,把告白當玩笑?
>>公開告白感覺就是在逼對方一定要接受啊!這樣很不替對方著想。
>>感覺男生只有在跟自己獨處時,才會說出真心話。
>>公開告白的男生應該都是開玩笑居多吧? 


如何?看完兩邊觀點之後,是不是覺得這種現象很有趣呢?

雖然說無論是公開告白或是私下告白,都不能保證一段感情能順利走到最後,但是這個開始的摸門特如果弄不好,反而讓對方質疑自己的真心誠意...這不就很衰嗎?

而且本蛋還真沒想過,居然有人會以「公開告白比較有誠意」這個方向去思考並作出取捨耶!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你「連對方喜歡怎樣的告白方式」都沒搞清楚,以至於因此被打槍的話...那也只是剛好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