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翁虹丈夫 他說:我有勇氣做受傷女子的依靠

翁虹丈夫

當「小水晶」的漂亮寶寶忽閃著大眼睛闖入他們的生活後,翁虹一家變成了模範家庭,翁虹好像受到了神奇魔法的變遷,體型在一夜間恢復了標準身材,而施法的法師就是劉倫浩。

「小水晶」的到來,徹底打破了翁虹以往留給人們的那些固有印象,在他們一家溫情脈脈、相親相愛的畫面中,幸福的婚姻成了一個不爭的事實。
一年前的春末,在人們漸漸將翁虹這個名字淡忘之時,她挺著一個圓鼓鼓的大肚子高調地出現在各類活動的現場,甩下幾年前的那些流言蜚語,只因陪在她身旁的那位風度翩翩的男士。他們的愛有著作秀的嫌疑,但這樣的記憶只可以停留在2007年。
時隔一年,當一個名叫「小水晶」的漂亮寶寶忽閃著大眼睛闖入他們的生活後,翁虹一家變成了模範家庭,翁虹好像受到了神奇魔法的變遷,體型在一夜間恢復了令很多藝人都羨慕的標準身材,而施法的法師就是劉倫浩。
與其他明星不同,翁虹和先生劉倫浩提前來到影棚,走進影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搜索攝影師娟子的身影。聲音清脆、態度爽朗,沒有絲毫的造作,問候、擁抱、摸肚子、聊家常,是她對待老朋友的一種方式。
翁 虹和劉倫浩的愛情,曾一度成為了媒體的焦點,人們旁觀著這個曾經受傷的女人,猜測著這一次她得到的會是怎樣一份感情。旁觀的心境各有不同,但其實愛一個人 真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一次就可以認定,這是一個好習慣,所以願意日日夜夜地 重複。
當我把這段話說給翁虹時,她極力地點頭。雖是香港人,但性子裡卻透著北方人的率真,認同與不認同都不需要模稜兩可的掩飾。「他真的就像水一樣,讓我健康愉悅地生活,而人這一輩子最離不開的不就是水嗎?」
兩 人的結合,不能不說需要些勇氣。對於愛情,她感謝了太多的人,譬如陪伴自己走過那段最低落時期的朋友,譬如那個將劉倫浩介紹給她的「媒人」,譬如黃浦江上 的那艘讓他們相識的游輪「但我最該感謝的還是他和我自己。」若不是堅強地面對失落的苦楚,她怎樣也無法和他相遇;若不是篤定地從美國歸來且平和地對待這個 女人的過往,這段已經傳為佳話的感情便不會存有起端。
劉倫浩清晰地記得第一次見到翁虹時的情景。那時他不知道她是中國的star,更不瞭解她的過去,只是被這個女人的獨特氣質吸引著。而後,他們火速相愛,劉倫浩送上一顆水晶成為了他們之間愛的象徵。
好 的男人是可以幫助女人提升自己的,帶著她摸索另一個層面的自己,為她打開一扇門,看到別處的風景,因此她更喜歡那個新的被發掘的自己。「在我的生日會上, 我許下的那個心願和愛情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傷心了,所以不敢輕易觸碰。但老天往往會以相反的結局來捉弄人。那次偶遇的相逢後,我在究竟是做一個時尚女魔頭 還是幸福小女人之間選擇,曾以為選了這個就會丟了那個,可事實卻是,有了他讓我擁有了所有想擁有的。」
承擔一個翁虹這樣的女子的終身,男人也是需要些勇氣的。儘管他出生在台北,12歲時便前往美國,36歲決定告別安逸的生活回到祖國;儘管他此前對國內的娛樂圈沒有任何印象,而接觸之後方才感歎,原來混亂的秩序竟會如此囂張。
「其 實在認識她不久後,我在網上看到的多半都是她的負面消息,那時候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因為這和我認識的翁虹有著太大的出入。在美國結婚時,我告訴自己,我要 為我的妻子贏來真實的評價,所以我必須頂著她上一段失敗婚姻的壓力沖在她前面。」儘管一切都是新的且不可迴避的,可是劉倫浩依舊選擇從容面對。像
拍照當天,當時針指向下午四點時,正在上網辦公的劉倫浩從包裡取出一個又一個的食品袋,裡面裝著切成小塊的水果,還有蛋白、酸奶,默不作聲地拎著走進化妝間,輕輕地將那份豐盛的下午茶送到老婆的嘴邊。
在 去年的明星新媽媽中,翁虹高調得有如拚命三郎。媒體們紛紛發問:如此高頻、高強度地打拼,會不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每一次她總是一邊信心滿滿地搖頭,一 邊摸著肚子。她走起路來比普通人還要有力量,自己拿行李,照常接打手機,吃飯時總是張羅著同桌的朋友。有人笑稱,好像懷孩子的是她的朋友們。

一年後,再次提起當時的舉動,她笑得有些沾沾自喜:「有了他、有了家以後,我喜歡以小女人的姿態站在媒體面前了,這是一種對他的依賴,因為我知道,他可以 給我我想要的生活。」畢竟孩子健康地出世,貌美的小公主得到讚聲連連,翁虹身材恢復如初,事業突飛猛進——劉倫浩功不可沒。

 

「我並不是這個圈子裡的資深,我有我的專業,比如健身營養,這是我很多年來都熱衷的一份事業,並且還會在不久後讓大家看到。但為了她和寶寶,我願意暫時的擱淺一小段時間。」劉倫浩的好爸爸形象絕不只在表面。
將 翁虹的「轉型」定義在2008年3月,真是再合適不過。各大書店飄香出爐的《虹孕美人》讓她成為了這個春天最成功的美媽作家。劉倫浩是這部書的策劃人, 「當我們知道懷孕這件事時,我沒有像很多男人那樣興奮得不知所措,而是想如何能夠運用我的專業幫助我的妻子順利渡過這個過程。我目睹著她的肚子一天天變大 的神奇過程,我也知道在這期間她要承受的身體上的壓力,可只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讓她得到最好的緩解。」
於是,便有了書裡面的那些圖片,而翁虹更是細心地記錄著懷孕的整個過程。身懷六甲的她依然像其他女星一樣,每天面對著媒體「長槍大炮」式的提問和質疑,可她從來沒有畏縮過,因為她的身邊有這個叫劉倫浩的男人始終相伴。
「他 有時候是強迫我做一些運動的,不管我怎麼求情,他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直到臨產前的最後兩個星期,我還在進行適合孕婦的瑜伽練習。他請了專業的攝影師為我 留下了很多影像資料,可那時候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的用意,以為這就是一種紀念。但當寶寶出世後,我安心坐月子,他卻把出書這個想法告訴我,那一刻,我的幸福 不比孕育這個小生命少。」因為劉倫浩,翁虹忍受了少許的飢餓和美食,但攝取的不僅是營養,更多的是愛和幸福。
人們習慣了用漂亮來形容今天的翁虹,在她的臉上絲毫沒有留下歲月荏苒的痕跡,這其中有著天生麗質的貌美,但更多的還是一個男人對他用心至上的呵護。
寶寶的到來,讓翁虹意外成為了當天的配角。無論誰看到這個狂像《寶貝計劃》裡的小主人公的寶貝,都會立刻愛上她。翁虹甚至蹲在一旁做著鬼臉,只求博得小水晶一笑,然後興奮地叫編輯們快快按下快門鍵。

當“小水晶”的漂亮寶寶忽閃著大眼睛闖入他們的生活後,翁虹一家變成了模範家庭,翁虹好像受到了神奇魔法的變遷,體型在一夜間恢復了標準身材,而施法的法師就是劉倫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