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進入下一頁

2002年8月,兩人游泰國,回程在桃園機場被媒體拍到。

本報訊林心如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傳出與香港導演唐季禮分 手。自2002年開始,林心如數度被拍到跟唐季禮幽會,唐的家人也表示如果他們結婚的話毫不意外,但林心如從不認賬,僅說兩人有聯絡,不過她前日在台灣拍 新戲《愛在日月潭》時接受採訪,則改口說:「我們很少聯絡,我是單身。」還堅稱:「我們從沒交往過,何來的分手。」

另外,心如的友人私下也偷偷透露,兩人根本沒時間相處,最近電話愈來愈少,應是分手了。

去年11月,林心如回台接受訪問時還甜蜜提到唐季禮,說只要遇到挫折,他總適時出現安慰她,還說:「我很滿意我們目前的關係。」而唐季禮的哥哥也曾指出,兩人可能隨時結婚。

不過,前日林心如與內地演員文章在台灣拍新戲《愛在日月潭》時接受媒體採訪,大家好奇她七夕情人節怎麼過,有無接到 唐季禮電話?她回應說:「我沒接到他(指唐季禮)的簡訊、電話。我們很少聯絡,我是單身。」還不忘記強調,「我們從沒交往過,何來的分手。」問到她多久沒 談戀愛?她卻又尷尬地說:「還好,還好。」

隨後林心如又似有感而發地說:「看了太多分分合合,對愛情沒安全感,我不想結婚,對我來說快樂比較重要。」據悉她最 近吸引不少小男生追求:「追求者年紀都比我小,但我不喜歡,我喜歡成熟的陽光男。」她也說不想和圈內人談情,會被轉移焦點,即使有男友,也選擇不公開。 (綜合)

■回放

玉女配導演熟悉變疏遠

2002/8同游泰國:兩人游泰國,回程在桃園機場被媒體拍到,戀情曝光。但他們雙雙否認,只說說在機場巧遇。

2005/2默認戀情:林心如出書時寫兩人關係,她說:「我們一直有聯絡。」還表示「曾經很熟悉,現在還很熟悉」,默認戀情。

2005/10見過家長:林心如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見過男方家長,唐季禮哥哥還爆料兩人若結婚,不令人意外,對此林心如表示:「我們是友好的關係。」

2007/11心靈安慰:傳兩人分手,林心如說仍保持聯絡,他們一直是好友,她有挫折時他總是適時安慰。

2008/7不常聯絡:林心如承認兩人不常聯絡,她目前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她還說:「從沒交往過何來分手。」

點擊進入下一頁

2006年11月,二人合夥開餐廳,唐季禮還親手題寫了牌匾

2007年1月,林心如唐季禮冒雨約會,在上海吃名菜被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