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向南志鉉表明心跡,不過今次換南志鉉請池昌旭食檸檬!(網上截圖)

愛情上的攻守互換TIME!SBS韓劇《奇怪的搭檔》昨日播出第17、18集,曾經拒絕南志鉉告白的池昌旭,竟然反過來倒追南志鉉,還出盡蹩腳招數扮可愛,變身「戀愛白痴」!

池昌旭由霸道上司一秒變成戀愛白痴,一直戰戰兢兢怕惹南志鉉不高興。(網上截圖)

《奇怪的搭檔》播出16集以來,南志鉉由法律研究生時期開始已經傾慕着檢察官池昌旭,到兩人成為「同居」律師後,南志鉉甚至直接向池昌旭告 白,結果被有戀愛陰影的池昌旭狠心拒絕,到此池昌旭一直處於「上風」,不過,昨日播出的一集中,池昌旭終於認清自己的心意,主動與南志鉉上演浪漫逆光之 吻,但南志鉉竟然說:「我正如你希望般,已經整理好自己的心,我慶幸你拒絕了我。」池昌旭則深情地說:「對不起,我太遲才認清自己的心意,我不是要你回心 轉意,只是希望你讓我繼續喜歡你,我會等你。」

南志鉉因為池昌旭遲來的告白而生氣,忍不住向池昌旭發火。(網上截圖)

由這一刻開始,池昌旭和南志鉉的關係完全逆轉!為了氹南志鉉開心,池昌旭展露了之前作為「霸道上司」從未展露過的「戀愛白痴」一面,不但常常 戰戰兢兢地看南志鉉面色,還用手指篤自己的臉裝可愛!而劇組昨日公開的「彩蛋」中,池昌旭更親自到公仔機夾公仔送給南志鉉,十分搞笑!

池昌旭為了氹南志鉉開心,甚至用手指篤面裝可愛!(網上截圖)
《奇怪的搭檔》公開彩蛋片段,當中池昌旭大灑金錢夾公仔送給南志鉉。(網上截圖)
原來池昌旭夾公仔是為了與南志鉉的兔公仔湊成一對!(網上截圖)

另外,《奇怪的搭檔》劇組昨日亦上載了池昌旭和南志鉉第16集的吻戲花絮,兩位主角開拍之前還有講有笑,池昌旭還開玩笑用懵懵的姿勢kiss,現場氣氛輕鬆。拍完吻戲之後,池昌旭更讚賞似地輕拍南志鉉的頭,鏡頭背後一樣是暖男!

花絮片段中,池昌旭拍完吻後輕拍南志鉉的頭,「Cut」之後照樣放閃!(網上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