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楊子儀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任務,前往中國科技大學,要尋找一位在校有小李毓芬之稱的校花-陳虹廷(小虹),據悉她氣質脫俗出眾,有一雙大眼睛跟白皙的皮膚,是校園傳說中的女神級人物!到底本尊如何,趕緊前往看看。

         來到中國科技大學,子儀趕緊跟同學打聽是否知道這位校花,男同學說:「知道啊!她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在學校蠻有名氣,而且她講話超溫柔!」另一同學也接 著說:「每次我們下課要換教室的時候,都會看到有男同學跟她搭訕,一個禮拜會出現兩、三個追求者,人氣真的很夯!」聽完同學的話,子儀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見 到小虹本人!
【校花點點名】中國科大校花陳虹廷神似王心凌  竟沒穿衣服就出門!?

         見到小虹本人,162公分、48公斤,子儀反而覺得小虹的白皙皮膚跟精緻五官,更像王心凌,讓他非常驚豔!校花被同學爆料私底下食量超大,泡麵可以一次 吃兩碗,而且還曾經忘記穿衣服出門,只穿著內衣加外套就去學校上課,深入了解小虹表示:「因為夏天很熱,穿衣服出門又怕曬黑,所以只穿了內衣跟外套就出門 了,不過有一次忘記自己沒穿衣服,就把外套拉下來…差點走光…」


         小虹也聊到曾經遇到變態搭訕的經驗:「有一次補習班下課,有個男生過來跟我聊天,一直跟著我不走,那時候已經蠻晚的,然後他突然牽我的手,因為我怕他被 我嚇到,我也不敢尖叫…」此事也讓子儀呼籲,如果女生在外遇到變態,一定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現在陷入危機之中!

【校花點點名】中國科大校花陳虹廷神似王心凌  竟沒穿衣服就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