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一個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看完一定愛上-王大陸,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彎道情人

    「你愛不愛我?」坐在後座的林辰唏問著飾演男友的王大陸,2008年一系列「彎道情人」捧紅了這兩位當 初青澀的年輕人,如今他們都在演藝圈自各有一片天。90後出生的王大陸,2015年在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擔任男主角,在大螢幕中自然又不做作的表現,似 乎會讓人忘了他在「演戲」,此演出讓他在電影首映後,獲得台下如雷掌聲。

  • 下一個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看完一定愛上-王大陸,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彎道情人

    《我的少女時代》令人聯想到也以校園愛情為核心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兩部都是走前半 部會搞笑噴飯的劇情,後半段則同樣是會賺到滿滿三大桶熱淚的輕愛情電影,男主角王大陸有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氣質,同時又保有讓女生一擊斃命的溫柔, 說不定下個一炮而紅的柯震東,就是王大陸。

  • 下一個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看完一定愛上-王大陸,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彎道情人

    從17歲就有演藝作品的王大陸,2008年除了演出系列《彎道情人》廣告,多年來在公視及大愛深耕、磨 練演技,也參與過許多大牌歌手MV演出,2014年與許瑋甯演出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終於,鐵杵磨成針,2015年在由知名導演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 女時代》擔綱男主角,讓人看見的除了帥氣之外,率真又感人肺腑的演技,看完會在你心深深烙印的實力派演員-王大陸。

  •  



圖片來源:王大陸臉書、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