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外型相當受歡迎。(攝影組)

Jack外型相當受歡迎。(攝影組)

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澳韓混血的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今在家陽台上吊自殺,清晨他哥哥女友發現後,報警送往國軍松山醫院急救無效。

本刊曾專訪他,外形神似基努李維和錦榮的他,雖與李姸憬和小禎有過緋聞,但他在圈內早已以專情盛名。

他來台影劇圈發展前,與一名台灣女孩在北京相戀,令人遺憾的是,她因生病過世,最後是在他懷裡過世的。而她前一任卻因自殺過世,讓他感情長期陰影深。

他當時就坦言無法忘懷女友,甚至覺得她仍活在他心裡,無法再交女友。(撰文:宋志民)

以下是他談北京女友的專訪:

Q:聽說你在北京有很美的愛情故事,有個女朋友跟你關係很好,至今仍忘不了?
A: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關係的人。

Q:為什麼分開了?
A:是的,她不在這了。她離開了。
嗯…,她還活著,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分的她,所以她依然活著,她是非常棒的女孩。
她過去當過夜店公關經理。

Q: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A:她來教我一些東西,之後我學了所有的事後,她必須要離開。

Q:是不是因為這段感情之後,沒再戀愛了?
A:我想,當你錯過一些對你很特別的人,一開始,你無法再次擁有如此一樣的感情了。即便你有父母、兄弟、女友,但那不是關鍵,因你跟那個人有特別的部分。
我永遠愛她,她教我如何再去愛別人。已經1年11天(前年訪問時算出的時間)。

Q:很難再投入一段感情?
A:對我,交往是很難,投入感情很簡單。要交往,仍需要努力。我不會說「我不會再有女友」,當時間對了,我會再試。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