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看不慣那些容貌嬌美的戲子,便經常故意無視她的努力和才華,冷冷地拋去一句「花瓶」。但是她卻說:「如果說我是個花瓶,也算是個很名貴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粉絲聞言,大呼過癮:冰冰純爺們,鐵血真漢子!范冰冰不愧有「范爺」之稱號!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此前影視大鱷賈雲直誇范冰冰漂亮且冰雪聰明,揚言要用5000萬rmb和3部大戲來力捧范冰冰。此言一出,國內某三流演員便在網上爆料「范冰冰年紀輕輕的,很懂圈中潛規則」。網上還有爆料稱「范冰冰被大鱷包養了」!爆料一出,大鱷忙著闢謠,經紀人更是耐不住外面的風言風語,揚言要通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范爺卻不為所動,在一次記者會上,面對記者又一次不懷好意的發問,微微一笑:「誰敢包養我?我不去包養別人就不錯了。

  意思簡單明瞭,誰能包養得了我范冰冰?這句話不是誰都敢說的,直來直往永遠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范爺進僅僅用了一句話就結束了這個沸沸揚揚的傳聞,霸氣中透著智慧和魄力。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我是演配角出身的,沒有那種一夜成名的機會。金鎖那個角色其實可有可無,如果我不努力去演,這個角色搞不好就被刪掉了。」

 

「如果現在一個20多歲的人沒有野心、霸氣,那他是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我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懶惰。我會用一種大無畏的精神來蓋住這些懶惰的想法。」

  她比誰都明白「出門在外靠自己」的道理,所以年紀不大,卻經歷的比任何人都多。有人說,這是眾多被娛樂圈催熟的明星之一,也有人說,有關范冰冰的一切,也恰恰揭開了內地娛樂圈的傷疤。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幸運和美貌讓這個女人無所畏懼。溫和如水的表面,卻始終暗藏著無數看不見的玄機。范冰冰的眼神永遠直來直去、猶如冰錐,讓人心生戰慄但又無法拒絕。所以范爺說:「漂亮是我的優勢。」范冰冰做客《快樂大本營》時,主持人何炅問她:「外界說你很能搶戲,是影視圈裡的戲霸,你怎麼解釋?」,這個略顯「不給面子」的問題讓現場一度安靜下來。

  范爺睜大了眼睛,微微一笑,說道:「那也得有本事搶才行啊,比我能搶的人還多著呢!我覺得戲霸是個褒義詞,表示戲演得好。我認為重點在『戲』,而不是『霸』,我會盡力做一個美麗的戲霸。」這個智慧的女人從不否認自己的漂亮,也不否認漂亮帶來的優勢,但是她又不僅僅靠著容貌來工作的,智慧和容貌並存,我們只能這樣來評價她。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對於自己的感情問題,她說道:「我不需要嫁入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她還說:「我覺得中國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豪門,重要的是你要看門後面的那個人是誰,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

 

 

網易女人:你最喜歡聽到別人如何評價你? 范冰冰:范冰冰每一分錢都是花自己的,絕不靠男人。

  因為永遠在前進拚搏,所以不曾怠慢人生。美麗與智慧並存,堅強與霸氣同在,所以她成為了今天的范爺。我們沒有經歷過她的人生,所以不能強求她更加優秀,坐在舞台下靜靜為她鼓掌就好。想要評論她,大概也需要一種資格吧!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正如她自己所說的:「一直有人問我為何如此淡定。十幾年來,我的心裡一直有段話:昔日冷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我自己的想法,是做一個有肩膀的女子,不要害怕去承擔。

  我這樣個性的人,誰敢包養我,我不去包養別人就不錯了。

 

 

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

  不想演武則天的女演員不是一個好演員。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由范冰冰主演的《武則天傳奇》在湖南衛視熱播(雖然剛被禁播),從《還珠格格》到《武則天傳奇》,范冰冰由一個小丫鬟蛻變成今天的唐朝女皇,其進擊之路可謂精彩紛呈。而她在影視劇中睡過的男星,從張豐毅到黎明到古天樂到謝霆鋒到馮紹峰到李治廷,超過二十位,種類齊全,真真是霸氣外漏。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這些年,范爺都「睡過」的那些男明星吧。

  范冰冰、張豐毅《武則天傳奇》

  劇中,由范冰冰飾演的武媚娘將與李氏家族上演糾葛不清的感情戲。

那些年被范冰冰霸氣「睡過」的男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