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微博發文,於4月2日高調回歸娛樂圈,並且自己的回歸秀,首支歌曲將選擇某音樂直播平台現場網絡直播。不過從目前看,這場秀關注的人好像不多,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順利復出……

 

 

 

還記得那時候的陳冠希

 

曾是幾億少女的夢中情人

 

 

 

他是《無間道》中的少年劉健明

 

 

 

 

他是《頭文字D》中的高橋涼介

 

 

他是《神槍手》裡的小O

 

 

他是《千機變》裡的吸血王子

 

 

壞學長,少女的夢中情人

 

 

 

 

有種「對你歪嘴一笑就心動」的感覺!

 

 

 

 

穿著人字拖和背心都帥到飛起!

 

 

不過,在演藝事業最紅顏值最高的時候,艷照門的爆發給這一切畫上了句號,他說退就退了。

 

 

 

2011年陳冠希上《康熙來了》,小S問他,如果電腦壞了現在還會去修嗎?現在還會不會和女友拍一些親密照,他果斷的說"No "

 

前幾個月我的電腦真的系統損毀

然後我真的買了一個新的電腦

很多美國 我的美國朋友

他說你可以帶去原廠修

我說NO……

 

 

風波過後再次出現在我們視線中的陳冠希顯得有些滄桑,再沒有了當年的小鮮肉的氣質。

 

 

 

 

甚至有人放出了這樣的對比照

 

 

 

陳冠希面容憔悴撞臉趙本山

 

而最新的這組「縱慾過度」的照片是陳冠希3月接受國外媒體採訪的截圖

 

 

 

 

在這段採訪中,陳冠希再度對2008年轟動娛樂圈的艷照門做了回應,內容大致如下:

 

「我深深地認為這件事的發生,是因為我沒有確切地弄清楚自己,就得出了很多結論,我沒有考慮到整個大環境,只考慮到了自己,誤判了環境,沒有尊重我生活和賴以謀生的地方文化。全世界的having sex都是關著門發生的,我並不認為我在那個情景下做了任何特別錯誤的事情,我唯一錯的是,在那個文化背景下處理事件的做法,也許這麼說有點直接,但是在性這方面,我不認為我錯了。」

 

 

 

 

現在的陳冠希,容顏憔悴,出演的電影也並不賣座,不過他估計不打算靠臉要靠才華了。

 

 

他創立了自己的品牌CLOT,一些T恤不僅和藝術家合作,還像藝術品一樣限量75件發售,而且不再重印。JUICE最初代理CLOT,後來還引進了Undefeated、Supreme等其他更流行的潮牌。

 

 

 

有人問過他:「如果你可以回去改變,你會改變嗎?」

他說:「什麼都不會改變」

因為,「我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啊

 

 

 

這句話不禁讓小編想起陳冠希曾發過一張他自己的電影截圖:

 

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

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

 

 

 

由於陳最近的高調出現,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而且對於他的爭議,主要還是集中在「艷照門」這件事上。

 

有人覺得他並沒有什麼錯,而且勇於承認有擔當,現在復出比以前更成熟有魅力;也有人覺得他人品不好,太放蕩,這樣的人不該出來影響大家。

 

 

 

雖然從高橋涼介變成了本山大叔,但陳冠希還是回來了

 

昨天,網友在廣州拍到陳冠希出現在一電影的拍攝現場,和他搭戲的是井寶。



感覺兩人的造型一個更比一個慫……

陳冠希出現的這部電影正是婁燁的新片《地獄戀人》,不過這部電影在廣電總局備案的名字叫《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嗯,又是警匪、又是兇案,又是懸疑,感覺分分鐘又要遭禁呢~開什麼玩笑,這可是婁燁全明星陣容的首部商業大片呢。

除了陳冠希井柏然,來看看這部戲的其他卡司。之前宋佳在微博曬出開工找,稱:「六小時後。新戲開機。老規矩。緊張。期待。失眠。沒變過。也沒新鮮的。上崗認證照。耶。」宋佳說的正是《地獄戀人》↓

還有陳妍希,應該是女主沒跑吧↓

其他演員還包括文藝男神秦昊、馬思純等。據說,井柏然在片中飾演年輕警察楊家棟,宋佳與馬思純飾演一對處於案件中心的姐妹(也有說是母女的,但我覺得姐妹比較靠譜)。
而陳冠希的角色還不得而知……

去年陳冠希在自己的紀錄片中還說:「我已經有將近八年沒有拍電影了,這是他們唯一打敗我的地方,他們拿走了我的激情,他們贏了,演戲是我的激情所在。我真的很想演戲,這是我目前唯一的遺憾」,神情落寞。

想來挺可惜,本來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要不是因為那件事說不定還稍微可以粉飾一下港片青黃不接的局面:

2000年,《特警新人類2》,痞氣十足的警察精英↓


2002年,《想飛》中飾演的那個角色就叫Kid,台詞也意味深長↓


2002年,《無間道》飾演少年劉建明。少年劉建明望著少年陳永仁,內心OS我想跟他換↓


2003年,《千機變》,吸血鬼王子的盛世美顏↓


2004年,《新扎師兄》,在這部戲裡陳冠希和鍾欣桐結婚了↓


2005年,《頭文字D》,很多人心目中陳冠希的顏值巔峰之作。當年跌那麼慘,不知是不是和帥到沒朋友有關↓


2006年,《狗咬狗》,毫無偶像包袱演技初成之作↓


2008年,《蝙蝠俠前傳2》,好歹也是和摩根·弗裡曼對過戲的人呢↓


2009年,《神槍手》,出事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一晃眼就是8年,顏值已經從高橋涼介跌到了本山大叔↓

但願憋了那麼久的演技會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