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不是同志 張信哲:我不想透露隱私

出版時間:2015/05/04 18:40
 
48歲張信哲出道多年,堪稱緋聞絕緣體。資料照片48歲張信哲出道多年,堪稱緋聞絕緣體。資料照片

48歲「情歌王子」張信哲出道近25年,幾乎是零緋聞,他說過35、36歲曾想結婚,但到這年紀就算了;難道不怕性向遭揣測?他當時也不在意說:「那我也沒有選擇其他性向的人啊。」
 
事隔4年,中國媒體《鳳凰娛樂》報導,張信哲昨出席東莞宣傳活動,被追問網路上流傳他是「同志」,他不避諱回答,「不是闢謠了就會沒有,我不想把自己的隱私透露出去,不想讓這些東西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外界愛怎麼猜,怎麼說都無所謂」。
 
至於感情觀,張信哲笑笑說:「單身開始時是無奈,後來就成了習慣,但是還是希望能有一個真正合適走下去的人。」他期待愛情細水長流型,「我還是傳統的,不要太轟轟烈烈了,希望能互相陪伴,有共同的興趣和話題」。
 
至於曾談過最深刻的戀愛,他呵呵笑了兩聲說道「我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感情。」不愧是資深藝人,簡單回答四兩撥千金。(宇若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