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畢瀅攻擊「醜八怪」 洪欣怒刪張丹峰合照

 
網民認為洪欣怒刪張丹峰合照是因為老公真的出軌了。(網圖)網民認為洪欣怒刪張丹峰合照是因為老公真的出軌了。(網圖)

48 歲洪欣的38歲內地男星老公張丹峰被爆與女經理人畢瀅酒店房密會3小時後,洪欣沒像去年傳出老公出軌經理人般出來力挺,反而靜悄悄刪掉在微博貼出與張丹峰 的合照,但卻留下去年他們與畢瀅等人一起去迪士尼的大合照,有網民說洪欣刪博行為正好證明張丹峰出軌是真的,留下與畢瀅合照是為了報復,還搜出疑似畢瀅在 一個論壇的發文。
這帳戶於去年8月在論壇貼上「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文章,時間正是張丹峰被爆出軌後,說會換掉經理人避嫌;文章一開始是「好幾天 沒上班了」,然後是「誰叫我要愛上有婦之夫呢?」、「天天看著他和他很老的老婆我面前秀恩愛」、「我愛了他三年,也委屈了自己三年,我可以甚麼都不要,我 只要他愛我,他說要離婚娶我,我還有多少個三年?以前是老女人盯著他,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著他」。最重要一點是文章提到「矮小黑」,話說張丹峰在節目中曾 說過畢瀅是「矮小黑」。同一帳號隨後多次帖文都攻擊洪欣,包括「洪欣醜八怪」、「洪欣美嗎?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你們是不是眼瞎?」

疑似畢瀅在論壇的文章。(網圖)疑似畢瀅在論壇的文章。(網圖)
疑似畢瀅攻擊洪欣。(網圖)疑似畢瀅攻擊洪欣。(網圖)

 

洪欣留下與畢瀅去迪士尼合照,網民指是為報復。(微博圖片)洪欣留下與畢瀅去迪士尼合照,網民指是為報復。(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