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婚日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 「期待未來能有新生命加入」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傳出閃婚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她的臉書發出聲明宣布結婚喜訊,表示與AKIRA於2011年於舞台劇《赤壁~愛~》結緣,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友誼,這份友情近期發展成了一份美麗而真摯的愛情;婚宴部分目前則仍未定,聲明也指出,「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

擷取自EXILE AKIRA臉書
檢視相片
擷取自EXILE AKIRA臉書

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44歲的台灣人氣女星林志玲與37歲的日本高人氣舞蹈歌唱團體「放浪兄弟」(EXILE)的AKIRA閃婚,今天兩人已在台灣、日本完成結婚登記。

報導說,林志玲與「放浪兄弟」AKIRA閃電結婚,今天是AKIRA加入放浪兄弟(EXILE)男團的紀念日,他表示,很長一段時間與林志玲作為親近的友人交往中,彼此互相吸引,有強烈的意願成為人生伴侶,一同前行,去年開始交往,加深了原有情誼。

林志玲工作室也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今天是非常、非常感動的一天,我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姊姊結婚了!」對於大家一直以來給予姊姊的愛與溫暖,在這裡向每一位關心姊姊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感謝。

聲明指出,林志玲與AKIRA先生於2011年於舞台劇《赤壁~愛~》結緣,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友誼,這份友情近期發展成了一份美麗而真摯的愛情。

聲明表示,婚宴部分目前仍未定,但會與家人共同分享喜悅,將來如果有其他計畫或是影像也會再與大家分享,「當然,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

此外,林志玲也在微博貼出親筆信,表示「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AKIRA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今天兩人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後,向東京的區公所提出結婚登記。兩人以後是否共同居住,因為各自活動的場所不同, 所以會臨機應變。

(翻攝林志玲臉書)
檢視相片
(翻攝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微博貼出親筆信:

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

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志玲 敬筆

2019.6.6

林志玲在微博公布結婚消息。
檢視相片
林志玲在微博公布結婚消息。
林志玲在微博公布結婚消息。
檢視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