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方容國為了得到做歌手的允許,不惜當學校第一

【內容】走上可怕上升式的大型新人男子六人組合BAP(容國22 力燦22 鐘業17 大賢19 永才18 zelo16)出道只有三週的他們fan café數已經超過2萬,出道曲“warrior”已經連日在音樂排行榜上位居前幾名。為了接受采訪去新聞社的路上,BAP專用的車後面跟著乘著計程車跟著的fan們。在男子偶像組合們的戰爭中BAP以突飛猛進的速度成長而倍受注目,他們懷著“隊伍形成的那時候開始就以征服地球為目標,直到全世界都響起我們音樂的那一天為止”的雄大理想和報復。

---聽說最近人氣很旺,有實感嗎?
“現在還沒有感覺,但是在舞台上表演時聽到fan們加油的聲音提高時有點感覺得到,隊長容國和老小zelo 在我們出道前展開的旺盛的活動給了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在練習生的時候手機都交給經紀公司管理沒有跟外部聯繫的機會所以周圍的反映不太清楚。”(大賢)

---是經紀公司強行沒收你們手機的嗎?
“不是,是我們自己交出的。因為我們只有練習室和宿舍兩個地方來回,手機也沒什麼用,要使用也是給家人或父母打電話而已,為了專心練習的我們隊員6人曾經使用了一個手機但是連那個也丟了,所以要是有急事就跟經紀人藉著打電話。(容國)

---談談你們是怎麼出道經歷吧?
“中學時我就開始專攻打鼓、琴、箏等國樂器,但是突然沉迷於黑人音樂對R&B和嘻哈風音樂瘋狂。自然的開始有了當歌手的夢想,接著在街上被經濟公司的經紀人看中而進了這個隊伍”(力燦)
“中學的時候學校有個晚會,那是我在舞台上唱了一首sg 前輩們的歌的時候聽到了下面的歡呼聲感到了無限的快感,從那時我就開始敲了許多選秀的門”(永才)
“初中的時候曾經以rop的身份活動了一段時間,但是高一的時候父母知道以後非常反對,那時候我上的是實業界高校,那是父母就說要是能拿全校第一的話就同意我當歌手所以我就開始拼了命的學習終於得了全校第一,但是父母們又提出要是能拿獎學金得到大學合格的條件,結果我也做到了。那時終於得到了父母的同意。大學是進了但是從沒去過。”(容國)
“從小就開始喜歡跳舞,初中生的時候跟朋友們組成一個舞蹈團隊參加比賽還得到了第一名,看到那個表演的經紀人看中了我,運氣真好吧?”(鐘業)
“小學5年級就開始上舞蹈班,看著東方神起和superjunior前輩們我就想著一定要像他們一樣,在舞蹈團的選秀活動被看中而進入這個隊伍”(zelo)
“從小就開始想當歌手了,非常認真的開始去許多的選秀但是想著要專業的學習一下唱歌提高一下水平的決心而去了學院認真的學習了,去年夏天通過選秀最後一個進入了隊伍要成為像4man的申永在一樣的歌手。”(大賢)

---“warrior”的主打曲是個強烈的dance曲跟出道時HOT的“戰士的後裔'經常被比較
“首先被那麼優秀的前輩們比較是我們感到很感謝,但是前輩們活動的90年代末我太小而不太清楚當時的反映”(zelo)

---宿舍生活怎麼樣?
“住在首爾的一個樓房,宿舍有三個房間,我們住在一個房間裡,另一個房間放衣服,而另一個房間當作音樂製作室,宿舍的活每個人都有安排,老小負責洗衣服,鐘業負責洗碗,力燦負責分離垃圾,永才負責整理整頓,而隊長的我負責管理他們,哈哈”(容國)

---跟Secret是一個公司,跟她們關係好嗎?
“練習生時期開始前輩們就很照顧我們,在特別的節日還親手做料理送給我們吃的程度”(永才)

---只屬於B.A.P的競爭力是什麼?
“六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六個隊員有六個不同的色彩,所以可以展現出許多多彩的樣子給大家看”(力燦)

---B.A.P 的目標是什麼?
“出道前我們在宿舍裡開會時說一定要“征服地球”不僅在國內,而且期待直到全世界各地都傳遍我們的音樂的那一天。以明年的3月為開始打算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進行我們首次的海外歌迷見面會”(容國)

轉B.A.P吧

自: B.A.P ∩•̀ɜ•́∩ 六色兔子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