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育祥教高中美術 受封最帥老師

 
 
 
 

您還記得《轉角遇到愛》這部偶像劇嗎?裡頭的男二尹尚東,標準高富帥,風靡不少少女,其實他本名叫做陳育祥,淡出演藝圈後,如今轉到北市大同高中教美術,也被封為校園最帥老師,女學生們直呼賺到了,他受訪時坦言,難免有點想念當年藝人生活。

高中美術課,同學一個比一個還要認真,因為這堂課的老師,來頭不小。仔細看,看出來了嗎?他就是多年前演出偶像劇的超帥男主角尹尚東。

偶像劇口白:「我好像有一種預感,我們會在相遇,所以我把手稿留下來,沒想到我的預感真靈。」

在偶像劇裡頭演出高富帥,尹尚東曾可說是風靡全台,但他本名叫做陳育祥,不只有演出過偶像劇,當時還在念台藝大的他,廣告、MV接不完,不過現在他真的成了高中美術老師。

北市立大同高中美術老師陳育祥:「有時候我也不會特別強調說,你一定要畫的很像,因為有時候那對學生來講是壓力,因為不是說學生每個起點都這麼好,那東西需要長時間訓練,所以有時候我反而比較關注內在。」

陳育祥在台藝大讀完美術系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在台北市立大同高中教美術,成為全校最夯帥師,至今仍不時被學生認出來昔日藝人身分,現在還繼續在台師大進修藝術教育博士。

北市立大同高中美術老師陳育祥:「我本來並沒有從小立志當明星,我本來教育學程都修好了,就是要當老師所以大概在,拍完《新魯冰花》之後,那時候就一直有在準備教育考試。」

雖然陸續還有片商找上門,但陳育祥全推辭掉,他希望專注教學工作上,只有偶爾在學生作品中,客串一角,也算回味當年青春。(民視新聞王暐婷、吳東懋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