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遭爆性騷,開直播道歉卻爆出多位藝人祕密;小S、范曉萱、陳純甄、阿雅在22年前曾遭《壹週刊》偷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標題上封面。(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壹週刊》)

黃子佼19日凌晨因遭人在法國的女網友指控,曾經對未成年少女時的自己強吻,並有陸續幾位女子揭露曾遭他說服拍攝裸照,多年來打造的正面形象毀於一旦;而19日當天上午,黃子佼直播道歉,甚至自曝禿頭,語氣中也已出現厭世念頭。

 

直播當中,正當黃子佼將「#MeToo」翻轉成「#YouToo」,一舉藏在心中二十多年的祕密供出,結果毀滅式地掃射檯面上多位大、中及小咖藝人,還爆料他們吸毒,且當年他也被大S、具俊曄在韓國飯店硬塞,不得不吃。

 
黃子佼精神崩潰直播3次,一開始不露面只拍手腳,講到後面直接露出他最在意的禿頭。(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透露:「問題是他們吸毒,嗑藥這件事情我也一直過不去,他們可以去否定否決否認,然後紅了二十幾年,就算被週刊拍到還是可以否認,他們身邊的朋友阿雅也好、范曉萱也好、周俊偉也好,全部都逃過。」

小S、范曉萱、陳純甄、阿雅在22年前曾遭《壹週刊》偷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標題上封面。(翻攝自華視)
小S、范曉萱、陳純甄、阿雅在22年前曾遭《壹週刊》偷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標題上封面。(翻攝自《壹週刊》)
小S、范曉萱、陳純甄、阿雅在22年前曾遭《壹週刊》偷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標題上封面。(翻攝自華視)
小S、范曉萱、陳純甄、阿雅在22年前曾遭《壹週刊》偷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標題上封面。(翻攝自《壹週刊》)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韓國印象很差,因為我就是被他們帶去的,當時大S跟光頭(具俊曄)在一起,在一個飯店嗑藥」「到韓國那次我也不快樂,我還記得在那個浴室光頭(具俊曄)很大隻,他可以把我抱進去任何的地方,我就不得不吃,我不快樂,他們當然不只這兩次」「甚至在飛碟(電台),對面的夜店,裡面都在嗑啊。」 黃子佼如此回憶道。

黃子佼談到大小S被媒體拍到的事件,約莫就是22年前《壹週刊》封面報導小S、范曉萱、阿雅、陳純甄等人,在北投別墅舉行「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當時拍到他們咬奶嘴、神情恍惚跳舞、打猴拳,小S當時男友還在泳池邊親密擁抱、快樂踢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