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主動認愛林心如,這對顏值超高的新科戀人,真正 來電不過3、4個月,卻已見過對方父母,而林心如也因一只手環不離身,戀情露餡,林心如的經紀人在臉書PO出小倆口甜蜜牽手照上,她纖細的手腕上一只手環 十分搶鏡,被疑是定情信物,她嬌羞說:「那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2人其實是今年1月底他專程自南京一日來回台北,為她慶祝生日後,兩人先後到北京工作,近水樓台之下,愛苗開始滋長,跨出朋友界線,被問到會不會閃婚?林心如笑答:「不會,我要談個正常人的戀愛。」

 

2人在戲劇上也很有緣分,早在2006年合作《地下鐵》就傳出桃花,2011年她擔任《傾 世皇妃》製作人,動用私心指定要用霍建華,稱只差沒對他跪下,想推戲的他說幫她客串3天,還不收她錢,但林心如堅持要找他演,要給他錢,他笑稱「妳不要這 樣逼我,妳這樣我無法拒絕」,她笑回「我不要你拒絕我啊」,當時對話就已經超有愛的,如今更成就了戲劇圈的王牌佳偶。(葉婉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秀出霍建華送的玫瑰花,笑得幸福。翻攝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手上戴的是霍建華送她的定情鍊。翻攝林心如經紀人臉書

林心如(左)5年前找霍建華合作《傾世皇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