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媽早見過林心如
霍建華和媽媽感情好,12年前媽媽曾在台灣出席他的慶生會。(資料照片)
霍建華媽早見過林心如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當年曾合拍《地下鐵》,2011年再合作,姊弟戀至今傳了4年。(資料照片)
霍建華媽早見過林心如
林心如在《傾世皇妃》和霍建華有段情,現實生活中「再續情緣」。
霍建華媽早見過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華10年交情修正果

黃金剩女林心如40歲終於脫離單身!她與霍建華選在520、諧音「我愛你」這天認愛,差4歲的姊弟戀轟動兩岸演藝圈,行事低調的霍建華公開戀情,主 要希望得到大家祝褔,昨在北京還特地送朵玫瑰花給林心如,她則拿著花在臉書甜蜜寫下:「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霍建華的媽媽昨無比開心,在電話中問兒 子怎麼公開得這麼突然?霍建華告訴媽媽「因為時候到了」,霍媽不忘隔空對小兩口喊話:「年紀不小了,趕快結婚吧。」

曾帶心如與媽吃飯

 

霍建華透過公司在微博寫「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隨後林心如也回應寫「希望&謝謝,大家的祝福」,粉絲譁然,甚至人哀號:「是愚人 節嗎?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外界在驚喜中祝褔男神、女神。談到兩人關係,林心如透過經紀人表示,「認識10年了,一直是好朋友,但從今年生日後開始比較密 集接觸,才有進一步發展。」林心如1月底過40歲生日時,霍建華曾現身,成為好友們爭相合照的高顏值嘉賓。

霍媽說,兒子半年前曾表示對林心 如「有感覺」,霍媽也鼓勵他談戀愛,心疼兒子只知道工作,有時連說話對象都沒有,「其實他結不結婚,我都尊重,只要他快樂就好。」霍媽透露,幾年前兒子曾 帶林心如和她一起吃飯,當時她覺得素顏的林心如好漂亮,個性隨和,「我也相信兒子的眼光。」

昨也傳霍建華、林心如會選在520公開認愛是因為林心如「有喜」?林心如經紀人說:「開心的日子不想不開心,我不回應。」霍媽聽到消息很震驚,笑稱兒子沒告訴她,「我不知道耶,如果有,當然好。」

擇偶要帥要有肩膀

霍 心戀「緣」來不單純,兩人10年前拍《地下鐵》傳緋聞;2011年合拍《傾世皇妃》,當製作人的林心如找霍建華客串,他沒時間,她三顧茅廬甚至使出苦肉 計,心軟的他才答應。《傾世》殺青後,2人曾拍親密貼臉照放微博,2013年被傳已祕戀4年,並在上海共築愛巢,當時林心如否認。

粉絲推斷2人相戀不意外,除了她曾在節目《奇葩說》自爆是顏控,擇偶條件要好看、內在重要與有擔當的肩膀,去年12月底,她在「國劇盛典」頒獎禮上把「最受歡迎演員」大獎頒給霍建華,兩人先擁抱還撫背摸腰,台上親密互動似乎能看出端倪。

小兩口過去情史豐富,霍建華唯一公開承認過的女友是陳喬恩,後來和關之琳傳姊弟戀,和唐嫣合拍《金玉良緣》也傳過,但他皆否認。

林心如和林志穎、導演唐季禮也低調交往過。霍建華主演的《女醫明妃傳》,6月15日將在中視八點檔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