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發聲明談與宋慧喬婚訊。(圖/達志影像)
宋仲基發聲明談與宋慧喬婚訊。(圖/達志影像)
宋仲基透過公司臉書開口談婚訊。(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宋仲基透過公司臉書開口談婚訊。(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相差4歲的宋仲基、宋慧喬因合演《太陽的後裔》譜出姊弟戀,今(5日)上午兩人閃電宣布將在10月底完婚,喜訊轟炸一個上午後,台灣時間下午2時, 宋仲基透過所屬Blossom Entertainment的官方臉書、微博開口表達準人夫的心聲,承認今年新年期間,兩人約定好要一起度過下半輩子,他每一天都希望能儘早公開婚事,但 因牽扯到兩個家族,才拖到至今,希望外界能多包涵。

 

宋仲基聲明開頭便表示目前心情十分緊張,但仍希望透過自己的話傳達心意,他因演出《太陽的後裔》得到眾人支持,更因此得到一位珍貴的朋友,即是宋慧 喬,兩人2017年年初求婚成功,今公開喜訊後,宋仲基仍十分擔心自己的私事會影響到眾人嘔心瀝血的作品,未來他會繼續努力學習,也希望大家能支持他與宋 慧喬的緣分。

宋仲基聲明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仲基,久違地向大家問好。

隔了這麼長時間決定向大家打招呼,其實是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雖然此刻無比緊張,但還是想親自向各位傳達心情。

最 近,我演出了讓我更加閃亮、又感到榮幸能參與的作品,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擁有一段充實、幸福的時光,在那段時光之後,我的身邊多了一位珍惜的朋友,確認 過雙方心意後,她成為我的戀人。2017年年初,我們約好未來攜手走下半輩子,用愛彌補互相的不足,度過所有難關,一同開啟全新生活,因此,2017年 10月底,我將和宋慧喬舉行婚禮。

我清楚這個消息震驚不少喜愛我的粉絲,我每天都希望能早一點公開,但這並非只是我們兩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所以我們選擇謹慎面對,才無法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再加上所有劇組人員嘔心瀝血的作品即將上映,為了不讓私事影響作品,才更加小心。

希望大家能以寬容的心來理解、包容我的不足,我仍記得剛開始演戲時的初心,與其成為遙不可及的藝人,更自許能多看周圍,成為一位更親切、溫暖、友好、有責任心地像鄰居般的藝人,陪在大家身邊。

聽過一句話,人生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方向,今後我會更重視往前邁進時常被忽略的風景、價值、和人,也會與向大家學習的心態繼續穩健、聰穎的過生活,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所相信的價值。

未來我將用這種心情努力做好一名帥氣的演員,並成為一個家庭中重要的支柱,期盼大家能支持我們的緣分,感謝各位。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