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扒姨太原創編輯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前幾天扒姨太看到一個新聞,張敬軒關智斌十年斷背情結束。

新聞報導說,因為關智斌在內地發展,跟張敬軒長期分隔兩地,兩人聚少離多感情轉淡,張敬軒主動提出分手,十年情斷。

什麼?張敬軒關智斌?斷背情?

肯定很多小夥伴一頭霧水,他們居然在一起過?!

等一下,我們先來捋一捋。
 

先說下兩位主人公。

張敬軒,1981年出生在廣州,已入籍香港,祖籍是北京。

2002年的《斷點》讓張敬軒開始走紅,這首歌可以說是ktv的必點神曲。

2007年憑藉《酷愛》一曲在各大樂壇頒獎典禮上橫掃多個歌曲獎 ,奠定樂壇地位。
 

2015年,又獲得全年最高銷量歌手大獎,打破了陳奕迅七年來的壟斷局面。

關智斌,1980年12月30日生於菲律賓,籍貫中國廣東開平,五歲回到香港。

小時長得很可愛。

出道的時候,長相清秀。
 

有「小斌女」的稱號。

現在是身材巨好的大男人一枚。

關智斌在內地拍劇才開始慢慢走紅。

和趙麗穎合作《追魚傳奇》被觀眾熟知,兩人因此還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他自己說:「我和趙麗穎是共患難的好朋友,我們之間無所不談,有時候接到一部劇,我都會打電話問問她意見。」
IKEA宜家卡卡友專屬優惠85折起
Sponsored by IKEA TAIWAN

他還和張翰合作過《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後來又和林心如《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談起二人的斷背緋聞,最早應該是香港設計師何國鉦在微博上發言稱張敬軒「出櫃」——「而最令我敬佩的是他剛才在訪問中坦然承認他跟關智斌的一段同性關係」。
 

並配發一張專訪電視畫面截圖,瞬間成為焦點,但是很快就刪除了該條微博。

事後,張敬軒的唱片公司稱「暫時不做回應」,沒有承認,但也並未澄清。

2008年演唱會,譚詠麟曾問過張敬軒性取向:「不過你要搞清性取向?」

張敬軒最後尷尬地說:「我將來一定結婚生仔,搞清楚方向就行,不會『迷途』。」
 

當時戀情已傳出,關智斌也並沒有避嫌,還出席張敬軒演唱會為他加油打氣。

後來二人還一同出席活動。

2009年6月兩人又被拍到一同遊玩。

當時兩人全程戴帽以避開耳目。

2010年港媒又曝出,二人已經同居。

後來張敬軒公司回應:「你一定是沒看清楚,當天有很多人在,他是邀請朋友來家裡開PARTY。」

助手還再三強調那只是張敬軒的新居,他一個人住而已。

2011年的時候,張敬軒又傳出了和男歌手許廷鏗的緋聞,關智斌還表示不會吃醋。

後來,媒體又拍到許廷鏗和同性在公園激吻...

只想說,貴圈真亂!

張敬軒曾公開談到要領養孩子,讓網友熱議。

他說:「外國都會有gay couple(男同夫妻)、lesbian couple(女同夫妻),但問題是要教育到他。小朋友回幼兒園可能會被同學笑:『他有兩個daddy呀!』或『他有兩個媽咪呀!』所以……下一步才想吧,不一定借肚子,領養也可以。」

還沒有結婚呢,就想到領養了,一般未婚男子應該不會這樣吧~

會傳出斷背緋聞,很大原因應該是張敬軒關智斌異性緋聞實在太少了。

出道十幾年,張敬軒只和王菀之有過緋聞。

王菀之是香港創作型歌手,2000年參加第12屆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憑一首《是一個誤會沒什麼可悲》奪得冠軍,創作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蔡依林的《許願池的希臘少女》和薛凱琪的《小黑與我》。

從2006年開始來兩人就曖昧不清,粉絲也並不反感二人感情,還視他們為「金童玉女」,張敬軒還自爆見過雙方家長。

2012年初,媒體拍到張敬軒王菀之在當街擁抱的照片。

於是標題就是張敬軒情斷關智斌。

張敬軒也曾在接受採訪時說過:「我是真心喜歡王菀之,但不是那種愛。」

那是哪種愛...

到了2015年11月,王菀之在微博公布婚訊。

張敬軒還在INS恭喜祝賀,並說:「我的最愛找到了她的最愛。」

好吧,反正扒姨太也是在沒有看懂他們...難道又是一對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而關智斌早年和梁洛施的緋聞,如今梁洛施也選擇了豪門...

張敬軒一直認為關智斌是自己的soulmate(心靈夥伴)。

他說「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不可以只談風月,一定要大家生活上負擔對方,大家要有共同的vision。

在一段關係中,兩人要一起長期生活的話,我覺得自始至終都應該當對方最好的朋友。」

這麼多年,兩人也是不懼緋聞,關係一直很親密。

2014年5月,張敬軒出演舞台劇,關智斌還到場為他打氣。

2015年9月,兩人還被拍到,打扮隨意,在一家日本料理共進晚餐。

關於這次「十年斷背情」分手的傳聞,張敬軒是這樣說的「:變條命嗎?講了那麼多年,我今天講最後一次,以後封口不說,整件事完全是編造,今年是本命年,自己以後不多口。

不是真實的不回應,我都想以和為貴,希望傳媒給條生路,不一定唱好我們,但不要編造故事,吸引眼球。」

這次依舊是既沒承認也沒否認的回應啊~

不管兩人戀情是真是假,十年來的陪伴都是真的!

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別人如何明白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