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00
 
炎亞綸遭「抖音男神」指控,偷拍性愛片。(圖/翻攝自炎亞綸、耀樂臉書) 炎亞綸爆3劈!拍性愛片「躺著其他男生」朋友不瞞全說了
炎亞綸遭「抖音男神」指控,偷拍性愛片。(圖/翻攝自炎亞綸、耀樂臉書)

男星炎亞綸遭到「抖音男神」網紅指控,硬上未成年男子,甚至偷拍的性愛片慘遭外流。沒想到,朋友也現身回應了,炎亞綸竟爆3劈!

 

 
 
耀樂出面指控,炎亞綸未經同意下拍性愛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爆3劈!拍性愛片「躺著其他男生」朋友不瞞全說了耀樂出面指控,炎亞綸未經同意下拍性愛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網紅耀樂昨(20)日深夜指控,年僅16歲時與炎亞綸交往,卻不經他同意、還在睡覺的時候,「不管我的感受,執意進入」,甚至錄影偷拍下來,影片後來外流,讓他整個人生都毀掉了。
 


耀樂指出,後來求救炎亞綸,對方卻拋棄他,甚至「要請黑道解決我」,把他當成一個垃圾丟在一旁。對此,炎亞綸承認此事並道歉,「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再當面跟你道歉,也願意陪你走過一切的傷痛,和進行後續能彌補的一切。」


 
炎亞綸還曾榮獲十大青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爆3劈!拍性愛片「躺著其他男生」朋友不瞞全說了炎亞綸還曾榮獲十大青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事實上,早在今年2月,疑似身邊朋友早已爆料了!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名人士2月已爆料說,炎亞綸、耀樂2018年初交往,直到同年9月分手,「分手完兩個禮拜後,炎先生那邊就把影片外流出。」
 
耀樂爆料,炎亞綸還在睡覺的時候,「不管我的感受,執意進入」。(圖/翻攝自耀樂臉書) 炎亞綸爆3劈!拍性愛片「躺著其他男生」朋友不瞞全說了耀樂爆料,炎亞綸還在睡覺的時候,「不管我的感受,執意進入」。(圖/翻攝自耀樂臉書)
 
 

該名知情人士透露,炎亞綸事後就威脅該耀樂不准出面澄清,否則就叫黑道「把他(耀樂)處理掉」,而耀樂出事當晚,「炎先生床上躺著其他男生」,後來炎亞綸2018年被週刊爆料「3劈」後,耀樂不敢出面指控。


 
炎亞綸深夜道歉並澄清,是因為修手機,才導致影片外流。(圖/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爆3劈!拍性愛片「躺著其他男生」朋友不瞞全說了炎亞綸深夜道歉並澄清,是因為修手機,才導致影片外流。(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知情人士指控「炎先生那邊就把影片外流出」一事;炎亞綸昨日澄清說,「這些照片影片,當時經過我的調查,最大的可能是某天我去修手機的時候被外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